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室大逃脱3》邓伦解题逻辑满分 刘耀文与NPC尴尬对视讨价还价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6-04 15:08

昨日(6月3日),芒果TV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真人秀《密室大逃脱3》第四期《消失的游客(下)》上线,杨幂、邓伦、黄明昊、大张伟、张国伟和惊喜嘉宾白敬亭、时代少年团刘耀文七位玩家继续探索隐藏在神秘烟花工厂背后的秘密。本期节目中,邓伦思维敏捷率先破获解题思路;黄明昊为鼓动邓伦按下按钮“敷衍”示爱;时代少年团刘耀文与NPC尴尬对视讨价还价;烟花落幅直面人性欲望,主题立意引人思考。

邓伦逻辑满分破解谜题思路 黄明昊顽皮式敷衍表白邓伦

在本期节目中,密逃团得知只有特制的烟花才能让空心人变回正常,而想要实现“重归正常”的愿望,就要找出烟花编号和对应的规律。就在大家面对谜题一筹莫展时,邓伦突然开始背起了字母表,随后又把26个英文字母对应成数字,再用首字母排位数相加的方式成功得出了烟花编号。不得不说邓伦这逻辑力满分的解题思路,不愧是脑力担当!

此外,为解救空心人密逃团需去到不同制作间配制烟花棒。杨幂邓伦进入房间后发现有一个标注了“绝对不能按”的按钮,二人本来不想冒险,却不想房内的监视屏突然熄灭,被困在各自房间里的大家猜测只有触发按钮才是唯一出路。这时只听黄明昊不停向邓伦大喊:“伦哥按那个按钮!”邓伦隔空回应:按了可能就见不到你的哥哥姐姐了!”万万没想到却换来了小贾突如其来的表白:“没关系,哥,我爱你。”看来为了逃脱成功,这波“敷衍”的爱也是一波助攻!

刘耀文与NPC尴尬对视讨价还价 烟花主题揭开人性“隐秘的角落”

在过防静电通道时,时代少年团刘耀文虽然嘴上说着自己夜盲,但还是独自走进了暗黑的房间。谁知好不容易摸黑找到了手电筒,一打开却发现正对面的柜子上坐着一个NPC,两人这四目相对的尴尬氛围简直让空气都凝固了!一转眼,刘耀文却尝试起了和NPC讨价还价:“我没动,我真没动,那我照外面你会不会捶我呀?”在危险的边缘如此疯狂试探,只能说小刘也是真的很勇了!

最终,密逃团越过重重障碍,点燃了“重归正常”的许愿烟花,解救了被欲望驱使的百员“空心人”。本期节目以寻找被欲望驱使从而消失的人们为故事起点,继而将视角引向人性中的隐秘角落,立意深刻引人思考。欲望之心人皆有之,但心怀敬畏学会克制,避免为欲望的牢笼所困,坚定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才是人生道路上的关键过程。成功没有捷径,相信所有脚踏实地的美好,都会随着每一份的辛勤耕耘如期而至。

下期密逃团将解锁新的空间与故事,迎来挑战升级的机关与谜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的《密室大逃脱》第三季!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