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女生追求“互怼式”恋爱,23岁最美包租婆分享高要求生活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0 11:45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女生追求“互怼式”恋爱,23岁最美包租婆分享高要求生活

由喜临门床垫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将于今晚21:15播出。“爱神姐姐”张萌和思文将继续全力助攻,为男女嘉宾出谋划策。本期的两位女嘉宾都十分的优秀,一号女嘉宾邹梦琪是一位集可爱与酷飒为一体的女生,甜美的外表下藏着客观理性的一面;二号女嘉宾王佳欣是一位年仅23岁的“包租婆”,在经营着八栋小公寓楼的同时还身兼多项副业。

女嘉宾输出“神逻辑” 直言想找会“抬扛”的男友

本集第一位出场的女嘉宾邹梦琪,她称自己为“1.25倍速”女孩,原因是她的性子比较急,不仅说话语速快,做事情也雷厉风行,当接到任务时会第一时间完成,从不拖延。除了是个急性子之外,在梦琪身上还可以看到反差萌的特质。在录制现场梦琪身穿一件粉色纱裙,可爱又不失灵动,但是在生活中梦琪却是一位酷女孩,偏爱黑色,习惯用理性思维去处理事情。

在抢麦环节,梦琪想听男嘉宾的歌声,并且表示会选择唱歌难听的男嘉宾。听到此处大家纷纷表示不能理解,梦琪随即解释了她的“神逻辑”:“一般唱歌好的男生都不会特别帅,帅的男生都不会唱歌特别好听。”但是二楼的男嘉宾们却表示颜值和声线是可以兼得的,4号男嘉宾侯文宇第一个拿起话筒,主动献唱了一首《生日歌》。

在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时,梦琪表示想要找一位拥有李诞式幽默、张瀚颜值的ETC男友,可以对她不是百依百顺,偶尔互怼“抬扛”。 梦琪解释可以接受男友怼自己是因为她觉得如果男生总顺着自己的话,表明他是没有经过大脑思考的,与其讲一些敷衍的话还不如用心说一些有建设性的忠言“怼”你。听到此处,二楼的男嘉宾纷纷表示愿意和女嘉宾一起谈一场“互怼式”恋爱,那么梦琪会选择哪位成为她的ETC男友呢?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女生追求“互怼式”恋爱,23岁最美包租婆分享高要求生活

23岁“最美包租婆”掌管8栋公寓 178高个却不介意男友比自己矮

第二位女嘉宾王佳欣是一位来自山东的“最美包租婆”,年仅23岁的她就经营着八栋小公寓楼。因为从来没有离开家乡去其他城市生活,所以佳欣称自己是一个“不动产”,她非常想牵手一位男嘉宾一起去外面的世界看看。除此之外佳欣还是一个对自己有着超高要求的女生,在工作方面她全年无休、身兼多职,除了日常经营着八栋公寓楼,在空暇时间还会兼职模特、打理着一家服装网店;在生活方面佳欣会坚持每天都化妆,即使不出门也会随时保持精致。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女生追求“互怼式”恋爱,23岁最美包租婆分享高要求生活

在聊到自己的理想型时,王佳欣首先给男嘉宾们出了一道难题:让男嘉宾在口红卡中选择出觉得最适合自己的色号并涂抹在手上。男嘉宾看到玲琅满目的口红时直呼这道题太难了!在谈及对另一半身高的要求时,佳欣表示虽然自己是一个178的高妹,但是对另一半的身高要求并不是很严苛,只要超过175就可以,听到此处二楼的男嘉宾纷纷表示没有压力!与此同时男嘉宾的亲友团化身为神助攻,3号男嘉宾沈照程的好友介绍沈照程为四好男友, 不仅热爱读书还喜欢研究菜谱,同时希望女嘉宾可以成为他的“心头好”;4号男嘉宾朱广帅的亲友团不甘示弱,强调朱广帅不仅外表帅气阳光,内心也是温柔可爱,既可以严肃的工作也可以幽默风趣的哄女嘉宾开心。面对如此优秀的男嘉宾王佳欣会如何选择呢?

解锁95后的恋爱观, 在喜临门床垫《中国新相亲》第四季的最新一期中又会产生哪些甜蜜的互动呢?今晚21:15,让我们共同锁定东方卫视!

《中国新相亲》,有我们更放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