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特《一不小心捡到爱》收官 用心刻画角色获网友好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16 13:24

 

刘特《一不小心捡到爱》收官 用心刻画角色获网友好评

由赵露思、刘特领衔主演的《一不小心捡到爱》于昨日收官,该剧讲述了顾安心一不小心捡了争夺集团继承权,却遭逢事故的凌越回家,身份迥异的两人历经波折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剧情中穿插不少车祸失忆、还债争权、英雄救美等偶像剧的桥段,但就在具有新鲜感的演员互动中,仍获得观众青睐,其中凌越的扮演者刘特也因自身优越的外形和在剧中 “双面总裁”的反差萌收获了观众的喜爱。

凌越历经风波终收获幸福 刘特用心演绎实力圈粉

在大结局剧情中,凌越带着安心将计就计在暗中调查真相,在多方朋友的帮助下收集了凌盛和杨红勾结犯罪的证据,回到凌氏后揭穿了凌盛,让事情得以真相大白,不仅解决了凌氏的危机,还帮安心解开了多年前被陷害的冤案,网友们都直呼“太过瘾了”。在结束了种种风波后,凌越制造惊喜在旋转木马前向安心求婚,两人也算是历经生死后苦尽甘来,在众好友的祝福下迎接新的生活,网友们纷纷表示“凌越才是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人生赢家。”

剧中,凌越作为凌氏集团总裁向来是说一不二、雷厉风行,所有事情都公事公办自己解决,从不会向他人求助。在遇到安心后的凌越,慢慢学会如何去爱、如何与人合作、如何更有人情味,逐渐变得成熟,也懂得了“为谋一时利益单打独斗的方式不会长久”的道理,凌越一路走来不仅收获了爱情、友情,也完成了自身的蜕变,而他的扮演者刘特将角色诠释的十分立体,也因此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刘特《一不小心捡到爱》收官 用心刻画角色获网友好评

新人演员不断探索突破自我 《世界微尘里》待播引期待

该剧在拍摄期时正值疫情复工后,在拍摄期间刘特为了更好地上镜,一直在积极健身、坚持运动,为了更加贴合角色而保持身材。作为年轻一代的新人演员,刘特一直默默拍戏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不断尝试新的挑战,在演员的道路上摸索前进。另外,此前在采访中刘特直言自己长相较乖,因此想挑战反派角色,那么刘特饰演反派的愿望何时能实现,我们也期待一下刘特会带来更多不同类型的作品。

虽然剧中凌越的故事告一段落,但演员刘特的演员之路却从未停下,据悉,由许宏宇执导,吴宣仪、毕雯珺领衔主演,张柏嘉、刘特、万籽麟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世界微尘里》已于去年年末杀青,等待播出,刘特在其中饰演邓浩然一角,从已释出的剧照和预告中可以看出是个阳光温暖的大男孩,突破了以往霸道总裁的形象,不知道这次刘特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