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新剧《我们的新时代》定档 演绎新时代青年奋斗青春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16 09:42

 

陈赫新剧《我们的新时代》定档 演绎新时代青年奋斗青春

今日,时代报告剧《我们的新时代》官宣定档,将于明晚开播。该剧分六个单元讲述新时代基层青年党员故事,每个单元的选题都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小人物折射大时代。

陈赫出演《紧急营救》篇章,饰演蓝鲸救援队队员赵小飞,讲述民间救援队的故事,诠释基层青年党员风采和新时代下青年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让不少观众对此表示期待!

据了解,《我们的新时代》将于明晚(6月16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陈赫在剧中会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