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靖姗获“非凡荣誉星推官” 助力青年影人传承匠心精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16 17:50

 

卢靖姗获“非凡荣誉星推官” 助力青年影人传承匠心精神

6月13日,卢靖姗受邀出席“非凡之夜”慈善晚宴,身着一袭典雅黑色吊带长裙,清爽干练的短发搭配高级珠宝,诠释了别具一格的灵动魅力。在释出的大片中,卢靖姗手拿巧克力棒,回眸一笑妙趣横生,举手投足间满满活力与元气。

颁奖环节,卢靖姗荣获“非凡荣誉星推官”,在过去的演艺生涯中,她凭借自身独特的表现力,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独立自信的女性角色,展现了非凡魅力。此次受邀参加活动,她也是旨在坚持从匠心品质出发,助力青年电影人,为电影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卢靖姗一直热爱在社交平台分享健康的日常生活,她对人生的独特感悟也支撑着她塑造了一个个独具魅力的角色。由她主演的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和《中国兵王绝密任务》也将很快跟广大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卢靖姗未来更加优秀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