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是宝藏歌手》同曲对唱新模式 凡宇获推荐人联名舞台机会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8 10:42

 

《谁是宝藏歌手》同曲对唱新模式 凡宇获推荐人联名舞台机会

6月25日,《谁是宝藏歌手》第十期播出,在这一期中采取“同曲对唱”的模式,由二位宝藏歌手合作完成同一首歌,二人之中将有一人获得与推荐人合作舞台的机会。凡宇与曹杨首次合作,共同演唱《Let Go》,展现了不同风格音乐的魅力。

《谁是宝藏歌手》同曲对唱新模式 凡宇获推荐人联名舞台机会

凡宇与曹杨二人的组合又被观众们称为高颜值组合,颜值和实力都备受认可的两位年轻歌手,演绎了《Let Go》的两种不同风格。凡宇展现了分手后的不舍,曹杨则表现了分手后的洒脱。作为创作型歌手,凡宇再度展现编曲实力,将小调的元素融于自己所演唱的部分,演绎沉浸在分手中的纠结心情,他以稳定的发挥和打动人心的演唱,得到现场推荐人的一致好评,同时获得了下期节目中与推荐人联名舞台的机会。陈粒评价凡宇:“唱起歌时,整个世界就只有他在唱歌这一件事情了。”

在《谁是宝藏歌手》的舞台上,凡宇不断积累舞台经验,以真诚努力的态度对待每一次表演,不断挖掘自身潜能,期待凡宇在推荐人联名舞台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