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录电影《大学》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明星 电影界    2021-06-29 11:21

纪录电影《大学》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又到一年毕业季,据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909万,再创历史新高。

在大批毕业生告别大学时代之际,纪录电影《大学》发布“大学”系列街采4.0视频,听大四毕业生们讲述离开大学的99种方式。

电影《大学》通过钱易、蔡峥、宋云天、严韫洲四位清华人的言行举止和人生选择,展现了“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但又不仅限于清华精神,而是旨在通过对清华精神的体现来探寻更加全面的现代大学精神。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