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轶《追星星的人》海岛奇妙打卡之旅 夏日雏菊造型清新可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28 15:21

娱乐中国讯 6月28日,自驾观星旅行慢综艺《追星星的人》最新一期播出,宋轶和观星团的成员们继续慢游福州,和钟汉良、张睿一起探索美丽的平潭海岸。

宋轶《追星星的人》海岛奇妙打卡之旅 夏日雏菊造型清新可人

观星团成员告别东庠岛的小波和小波奶奶,搭乘快船来到了氤氲着岁月气息的猫头墘村,在错落有致的古村庄里找到了自己的小屋。宋轶和张睿在村里散步时聊起了大学的点滴,青春时光涌上心头,满满回忆温馨动人。接着,大家沿途打卡了长江澳风车田、坛南湾库里奥岩石,领略了极致的自然风光。夜幕降临,宋轶作为“大星星”担当,满足大家的心愿,和伙伴们在观星直播间与网友们一同“追星星”。宋轶还替一位昵称叫“桃子”的网友将“希望我的女儿永远健康快乐”的愿望发送到宇宙上去,温暖又贴心。

第二天早餐结束,宋轶穿着美美的假日风小雏菊碎花长裙登场,“比美照”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伙伴们纷纷帮宋轶拍摄优美游客照,比拼构图与拍摄技术,趣味十足。在打卡岛上的特色甜品店之后,宋轶和观星团启程出发,准备开启一场“难忘”的赶海。大家换好装备来到海边滩涂,巨大的泥潭让宋轶深陷其中,难以“自拔”,尽管寸步难行,但依然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宋轶《追星星的人》海岛奇妙打卡之旅 夏日雏菊造型清新可人

晚上,宋轶和观星团乘坐游艇出海赏景,一进船舱看到丰盛的美食,宋轶便忍不住开启了“吃吃吃”模式,工作人员见了直呼“别吃了”,可爱的交流互动也引得网友们欢笑不止。接下来,观星团将继续前行,探索更多自然奇观,欣赏更加灿烂的星空,让我们和宋轶一起期待全新的别样旅程吧!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