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梓慧生活就是最精彩的大片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8 16:36

2012年第一次听到冷梓慧讲她自己的故事,即发现这个拥有着美丽外表的女孩有着对演艺深刻理解,她跟我说:“生活是最精彩的片场,我们只需用心去体会生活中的点滴情感。生活就是最精彩的大片,它演绎了平凡人不平凡的一生”我是认同这种说法的。

冷梓慧生活就是最精彩的大片

冷梓慧原名王梓溪1996年出生在广西钦州市的艺术家庭,像很多的贫困家庭一样,父母为了撑起这个家,开始全国各地去唱戏很少归家,奶奶拉扯着她和两个弟弟过着农村最朴素的生活。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留守农村的她,八岁就能给弟弟做饭,十岁还学会了腌制芋头丝。有一次,她徒步10多公里去集市上卖自己腌制的芋头丝,市场上收“保护费”的纹身大哥见了她,都没忍心找她要钱,还把她剩下的芋头丝都给买下了。她说:“不管什么人内心都是善的,只是需要我们去发现,即使那些偶尔变现出来的一些违和的事情,你也要相信人性本善这件事。”

靠着自己的勤奋努力和天赋,还在学习期间就成为酷狗艺人艺名小冷同学,在2017年音乐学院毕业那一年有了自己的第一个音乐作品《自欺欺人》,并参演了赵文卓主演的《功夫联盟》、陈志朋主演的《梦境之源》、王紫璇主演的《河神ii》、黄一飞主演的《女人是老虎》等等作品。带着这些演艺成绩毕业的她,正式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她说:“我时刻提醒自己,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带着紧迫感往前走,我才能积攒更多的能量。生活嘛,本来就这样,有精彩等着你的时候,我至少得能应付得了。”

果不其然,这个刚走出学校两年的女娃娃,目前已经在演艺圈有了自己的影响力,48次特约演出,广告12条这份答卷就是她的成绩。她说:“小时候吃的苦,让我无时无刻不珍惜现在的生活,因为这一切都是越来越好的。我对现状很知足,但我不会停止奋斗,因为这不是我的目标”。

2019年,成为河南昱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2020年7月,发行专辑《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期》,正式宣布出道,没错,生活就是最精彩的大片,它能带给我们成长。我相信这个会生活的梓慧将从平凡走向不平凡。

冷梓慧生活就是最精彩的大片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