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幻仙侠剧《花戎》开机 陆婷玉惊喜化身天界美食小当家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9 16:03

 

奇幻仙侠剧《花戎》开机 陆婷玉惊喜化身天界美食小当家

由爱奇艺出品、丝芭影视联合出品,胡意涓、陈国华执导,钱珏任编剧,鞠婧祎、郭俊辰、刘冬沁、陆婷玉等主演的古装奇幻仙侠剧《花戎》,6 月 27 日于横店正式开机。开机仪式上,金牌主创悉数亮相,一众优秀演员集结,丝芭影视新晋小花陆婷玉身穿《花戎》的定制白T,搭配最简单的牛仔短裤,肤白高挑十分惹眼,笑眼泪痣标志性十足,清爽甜美, 也让人十分好奇此次剧中的角色造型。

剧方官宣阵容配文称:“一根凤凰翎,三界尘嚣起。相知相念难相忘,宁误长生不负卿。” 随后陆婷玉也发文“ 长生已经很无趣了,美食与爱更不可辜负。你好,意儿,我的新身份,请多指教”。陆婷玉将在剧中化身天界东厨司命,古灵精怪惹人爱的意儿,性格耿直坦率,热爱美食,喜欢捣鼓人间的新兴事物。不仅如此,“天界美食小当家”也有自己丰富的成长路径,令人觉得新奇又期待。作为新锐青春代表,陆婷玉活泼可爱的外表自然入戏,仙气、萌感一个都不少,高颜值加满满新鲜活力势不可挡。

作为丝芭影视重点培养新人小花,陆婷玉前有佳作角色:在《隐形守护者》里亮眼的民国造型和对角色的细腻刻画,被粉丝亲切地喊作“组织发的老婆”,作为该影像互动神作的女主,也被称作“互动剧女王”。现不仅有新戏开机,两部存货作品也即将在今年播出, 皆为丝芭影视出品的古装剧集。一部是古装励志网剧《慕南枝》,陆婷玉饰演长袖善舞、大气聪慧的董家接班人董珊瑚,一位对感情青涩,有点小傲娇的大小姐;一部是甜宠古装轻喜剧《唐小山赶考记》,陆婷玉红装扮相惊艳,饰演表面贤淑,实则颇有心计的反派一号师锦兰,非常反差。相信未来陆婷玉和丝芭影视将携手共赴更远前程,创造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和惊喜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