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的新时代》热播中 袁文康助力国产飞机《腾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9 17:51

 

《我们的新时代》热播中 袁文康助力国产飞机《腾飞》

时代献礼剧《我们的新时代》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由袁文康主演的《腾飞》单元也已播出过半。《叛逆者》中的令人生恨的孟安南刚刚下线,帅气的机长庞一冰已经走来。

《腾飞》单元聚焦了国产支线飞机制造的艰难历程,袁文康于其中饰演一名优秀的飞行员庞一冰,由民航转战试飞员,以过硬的技术与魄力完成一次次高难度试飞任务,最终助力国产支线飞机的成功起航。庞一冰除去专业能力过硬外,“毒舌”技能也是满点,与刘梦鸢两人互怼趣味十足,“天降桃花”的庞一冰将捧花送还给刘梦鸢的情节更是让网友直呼“像是求婚现场”。

日常健身的袁文康身姿挺拔,扮演机长帅气十足,与《叛逆者》中“贪生怕死”的孟安南形成巨大反差,截然不同的气质也凸显了袁文康作为演员的可塑性。在即将上映的电影《1921》中,袁文康饰演一大代表李汉俊,自带文气却有毅然决绝的眼神,与角色十分贴合。电影《1921》已开启点映,袁文康的表演收获一众好评,令人期待电影7月1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