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医生》首批剧照用眼神传递精神 展现抗疫群像致敬平凡英雄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18 11:21

娱乐中国讯 6月18日,由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的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今日发布首批剧照,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易烊千玺、李晨、欧豪、周也、冯文娟、宋佳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悉数亮相,展现出生动的抗疫一线众生相。几位演员用动人的眼神演绎着角色的高光,传递出抗疫之中的人性光芒。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同时兼顾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火神山医院、各方舱医院等兄弟单位,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影片通过精心的创作与制作,既真实还原了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直面疫情奋力营救的场景,又着力刻画了人民群众并肩同行汇聚抗疫力量的动人景象。影片全景展现了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全民抗疫真实图景,致敬在抗疫斗争做出贡献的每一位平凡英雄。

《中国医生》首批剧照用眼神传递精神 展现抗疫群像致敬平凡英雄

首批剧照“有神”!

展现抗疫一线众生相,以眼神传递战“疫”力量

《中国医生》今日曝光首批剧照,其中演员仅凭眼神就传递出角色面临的挑战:由张涵予饰演的张竞予院长,以“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原院长张定宇为原型,凭借超强的魄力与坚定的意志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面对疫情他眉头紧锁,但眼神中的坚定已经展现出了一个临危不惧的硬汉形象;饰演重症医学科主任文婷的袁泉在一线忙碌着,和她并肩作战的还有冯文娟饰演的麻醉科主任辛未与宋佳饰演的妇产科主任黄佳慧,三人作为抗疫一线的女性代表,目光坚毅而冷静,展现出女性独有的温柔而强大的气场;朱亚文饰演的广东援鄂医疗队医生陶峻、易烊千玺饰演的住院医生杨小羊、李晨饰演的上海援鄂医疗队医生吴晨光,在不同的岗位上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眼神传递出紧张但绝不退缩的勇敢与坚定;欧豪饰演的外卖小哥金仔以及周也饰演的孕妇小文,作为疫情当中的普通人,朴素而动人的眼神让人担心他们命运的同时,也敬佩他们身处疫情暴风眼但依然坚强不懈努力活下去的勇气。

电影《中国医生》以精良的制作全景式记录了中国人民的战“疫”景象,传递出万众一心、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演员生动演绎了抗疫战线上医务工作者与普通人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的精神面貌,传递出绝不轻言放弃的坚韧态度。

《中国医生》首批剧照用眼神传递精神 展现抗疫群像致敬平凡英雄

《中国医生》有戏!

记录疫情暴风眼的抗疫斗争,致敬每一位平凡英雄

在刘伟强导演的带领下,《中国医生》剧组以极高的专业度生动展现了抗疫一线的运转场景。影片不仅聚焦了重症监护室直面疫情时全力以赴展开生死营救的景象,还对麻醉科、妇产科等科室在疫情中的紧张工作进行了生动的刻画,全面呈现出抗疫斗争中的每份力量。此外,影片还展现了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毅然支援武汉的感人事迹,不禁令观众回想起疫情突如其来之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宝贵精神。而外卖小哥与临产孕妇的角色也呈现出抗疫战线上的每个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让观众感同身受,为之动容。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在相互扶持,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努力。

《中国医生》发布“我们尽全力向真实贴近”特辑与生命竞速版海报以来,无数观众表达了对影片的深切期待。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真实,看得心都揪起来了”、“感谢医务工作者以血肉之躯筑成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演员塑造角色的时候尚且如此不易,真正的医务工作者更是难以想象”。平凡成就伟大,白衣书写传奇。影片全景展现了抗疫斗争中医务工作者的伟大奉献,并兼顾了在抗疫斗争中做出贡献的普通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博纳影业以《中国医生》这样一份诚意之作,回顾全民抗疫历程,向抗疫斗争中的每位平凡英雄致敬!

电影《中国医生》是由中宣部电影局主抓,国家卫健委、国家疾控中心专业指导,广东博纳影业传媒有限公司、珠江电影集团、湖北长江电影集团领衔出品,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大力支持,湖北省卫健委、湖北省疾控中心协助的重点项目。影片由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欧豪特别出演,主要演员还包括周也、冯文娟、耿乐、梁大维、小爱、雅玫、杨祺如、叶禾、蒋林燕、梅婷、李沁、张天爱、宋佳、俞飞鸿、倪虹洁、冯绍峰、周笔畅、张颂文、张子枫、佟丽娅、谷嘉诚、刘威、刘佳、赵宁宇、王挺、余皑磊、黄璐、印小天、张嘉倪、释小龙、高戈、刘琳、来喜、万国鹏、王昭、石昊正等。作为“中国胜利三部曲”的开篇之作,电影《中国医生》将于今年全国上映,向抗疫英雄致敬,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