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再爆双话题!大庆油田一名燃至虎扑B站,酷狗直播出圈新玩法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30 10:07

一首原本甜蜜清新的歌曲——《热爱105°C的你》,却因其夸张的动作和表情,以“24K·真·人间油物”的姿态博得了网友们的关注。

众所周知,“油”或许在厨房中是一把好手,但一旦跟人沾边势必不是什么好事情,多少偶像明星,不管是曾经帅气逼人的霸道总裁,还是青春洋溢的校草男神,都在肉眼可见的“油”后迅速跌落神坛。然后就在大家纷纷避之唯恐不及时,却有一人因“油”异军突起爆火出圈。

抖音再爆双话题!大庆油田一名燃至虎扑B站,酷狗直播出圈新玩法

大庆油田一名爆火出圈,B站知乎虎扑豆瓣疯狂自来水

他,就是繁星互娱厂牌艺人田一名,行走的“大庆油田”。

一首原本甜蜜清新的歌曲——《热爱105°C的你》,却因其夸张的动作和表情,以“24K·真·人间油物”的姿态博得了网友们的关注,评论区炸了:“妈妈做菜一年的油都有了”、“行走的大庆油田”……各路网友及达人纷纷玩梗,最后竟是将“大庆油田一名歌手”直接送上抖音热榜TOP2及抖音挑战榜TOP1的位置,话题总播放量超1.8亿次,与此同时“干柿鬼鲛”“人间油物”表情包也在社交平台飞速流传。

抖音再爆双话题!大庆油田一名燃至虎扑B站,酷狗直播出圈新玩法

一连三天热度高居不下,延伸话题#大庆油田一名歌手戴什么表##大庆油田比油合拍挑战#等纷纷冲上热榜,这波网友玩梗丝毫停不下来的节奏,热度分别高达711.5万和525万。杨迪也加入模仿田一名演绎《热爱105℃的你》的行列,惟妙惟肖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视频发后短短时间内,点赞数已将近8万。据悉杨迪和田一名都曾参与录制浙江卫视《为歌而赞》节目,这次玩梗四舍五入也算二次同框了。

抖音再爆双话题!大庆油田一名燃至虎扑B站,酷狗直播出圈新玩法

随着热度飙升,这一场本来停留在短视频平台内的“油”王大战迅速蔓延至其他平台,豆瓣、知乎、B站、虎扑、微博等网友纷纷加入玩梗,B站“田一名&干柿鬼鲛”相关混剪视频播放量过万,《直播现场版105℃的大蛟弹》播放量将近5万。

抖音再爆双话题!大庆油田一名燃至虎扑B站,酷狗直播出圈新玩法

网友纷纷顺着网线摸到歌手田一名的酷狗直播间,打开才发现,原为酷狗直播歌手的田一名,在直播间里就是清爽唱歌的大男孩,与短视频里的“油王”相去甚远。

“音乐+表演”组合拳出击,酷狗直播抢先布局短视频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田一名第一次走红了,作为街头音乐人百万网红,田一名早在6年前参加广东地区粤语歌曲大赛《麦王争霸》,即获得地方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加入酷狗直播繁星互娱成为厂牌旗下歌手后,平台针对田一名得天独厚的嗓音条件,为其精心打造了不少优质作品。

翻唱的《爱过几回伤几回》(男声版)一经发行就占据酷狗TOP500榜TOP31,酷狗直播音乐榜TOP3,酷狗评论累计超5000次,有不少网友还在评论区表示:“油是真油,但是动人也是真动人”、“一句一句,全都戳我心窝子上了,唱出内味儿了。”

因田一名的音乐剧演员背景,酷狗直播在孵化该艺人之初就将目光定位在短视频平台。果不其然,田一名以“音乐+表演”组合拳迅速在短视频平台站稳脚跟。翻唱歌曲《阿爸阿妈》在抖音发布后迅速走红,点赞量超195万+;翻唱《亲爱的姑娘》一夜之间迅速抢占快手热门,获得点赞76.4万+。

抖音再爆双话题!大庆油田一名燃至虎扑B站,酷狗直播出圈新玩法

从一名普通音乐剧演员,到全网数据表现抢眼的直播歌手,田一名爆火的背后是完整成熟的酷狗直播孵化造星体系。作为垂直音乐的直播平台,酷狗直播一直致力于挖掘扶持新生代歌手,通过“音乐+直播”、“作品+舞台”、“培养+推广”一体化的行业生态格局,全方位为音乐主播打通进阶通道。相较于其他直播平台,酷狗直播脱胎于酷狗音乐,在音乐专业上拥有先天的优势,更能以敏锐地嗅觉挖掘潜力派歌手。而背靠酷狗音乐强大资源支撑,则有利于实力主播冲出直播间,获得更充分的曝光,走向更大舞台。

诸如田一名此类才华横溢的音乐人,终在平台加持下爆火出圈,期待酷狗直播继续深耕人才孵化领域,推动更多潜力新人脱颖而出,让更多新星耀眼而来!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