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人民警察》发布首款海报 匠心打造新时代经典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08 11:30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组织创作的公安题材电视剧《人民警察》,于2021年6月6日在上海电视节期间发布首款海报。电视剧《人民警察》由天毅担任导演,汇集陆毅、万茜、马元等一众实力演员。《人民警察》力求以最真实质感,打造出一部光影赞歌,向新时代人民警察致敬,展现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志信念,奉上一份属于中国影视人的诚挚敬意。

电视剧《人民警察》发布首款海报 匠心打造新时代经典

电视剧《人民警察》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湖北陆谊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浙江铜人影业有限公司、和合影视(深圳)有限公司、江苏文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捷成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华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国文华创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唱响正气颂歌,弘扬新时代主旋律,致敬伟大祖国

和平年代,人民警察是一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仅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队伍就有1.6万余名民警英勇牺牲,10余万名民警负伤,3700余名民警被评为烈士。2020年8月26日,领导人亲自为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该节日的设定是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

作为国内首部全景式反映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大型献礼电视剧,该剧已列入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剧目,并获得中视协重点现实题材剧本扶持。

还原英雄形象,讲好人民警察故事,献礼建党100周年

不同于以往公安题材作品,该剧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公安工作为创作背景,聚焦近年来全面深化警务改革的进程。全景式展现不同层级不同警种的人民警察,在新时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安改革为背景,以科技强警为引领,通过具有时代特征的典型案件展现新时代警务改革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反映新时代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忠诚履职的精神信念。

据了解,该剧组建了阵容强大的主创团队,历时三年剧本打磨,先后赴苏州市公安局、常州市公安局进行创作采风,深入公安工作一线体验生活,并邀请公安系统领导、专家参与访谈,收集了大量感人肺腑的警察故事。在火热的公安工作中汲取营养,挖掘素材,提炼主题,力求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