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欣生图里的燕麦麸皮代餐食谱曝光,据说这是燕麦中的鱼子酱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08 11:30

 近日,蒋欣因为网友爆料了一组片场生图登上了热搜,生图效果流出惊呆众人,穿着贴身的瑜伽服、笔直修长的双腿,细胳膊、还有非常抢镜的蝴蝶背,才知道原来蒋欣真的瘦了。网友还贴出蒋欣工作餐的图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蒋欣在瘦身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连饮食都控制得非常好。

蒋欣生图里的燕麦麸皮代餐食谱曝光,据说这是燕麦中的鱼子酱

随后蒋欣在微博上也晒出了自拍和代餐食谱,低脂营养,少而精致,配文写到:“好好吃饭,才能美美哒”,引发众多网友的点赞和热议。有网友在蒋欣的文章评论里留言让她多吃点,没想到竟被华妃蒋欣“翻牌”,蒋欣给网友大方分享了自己的食谱,透露自己每天都以燕麦代替主食。

蒋欣生图里的燕麦麸皮代餐食谱曝光,据说这是燕麦中的鱼子酱

与刚刚热播结束的《小舍得》里蒋欣饰演的田雨岚身材相比,现在的蒋欣的确是瘦了许多,1.71米的大高个看起来只有100斤左右,一改大家对她“微胖女神虎背熊腰”的印象,一些网友表示十分羡慕:“吃得这么讲究,活该她瘦了!”

有眼尖的网友认出了蒋欣吃的不是燕麦片而是燕麦麸皮,燕麦麸皮是一种高膳食纤维食品,遇到水可以膨胀25倍,可以带来超强的饱腹感,难怪蒋欣会以这个代餐。网友表示:如果自己能和蒋欣一样坚持吃下去,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蒋欣生图里的燕麦麸皮代餐食谱曝光,据说这是燕麦中的鱼子酱

蒋欣吃的燕麦麸皮其实就是保护燕麦种子的外壳,每一粒燕麦最外层都包裹着一层麸皮,燕麦麸皮比燕麦所含的热量要少很多,每份燕麦麸皮的热量相当于一个苹果的热量,每100克燕麦麸皮中含有15克蛋白质,其他各营养成分的含量比重也都要比燕麦多出数倍。此外还有最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就像一把小刷子刷走壁肠里的油脂,最重要的是燕麦麸皮遇到水可以膨胀25倍,只吃一小碗便可以抗饿几个小时,会带来超强的饱腹感,因此燕麦麸皮是理想的健康代餐食品。

但不是所有麸皮都是真正的麸皮,真麸皮是采用了剥离工艺将麸皮与燕麦谷粒进行完全分离,每片麸皮薄至0.2毫米,并且采用剥离工艺使得每100克燕麦仅提取出10克麸皮,从而使得这样的高纤燕麦麸皮每百克才能满足成人日需82%的膳食纤维。

由于冲泡后的燕麦麸皮有着三文鱼子一般QQ弹弹的口感,入口顺滑,因此也被称为“燕麦中的鱼子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都是如何用燕麦麸皮做代餐美食的,小编挑选出两种简单的做法给朋友们分享,需要减肥的朋友可以照着吃哦。

第一种,最简单的吃法也是蒋欣同款吃法,40克左右的高纤燕麦麸皮,然后直接加热水或者热牛奶后焖5分钟左右,再放入一些水果、撒一些葡萄干,就可以直接入口啦。

蒋欣生图里的燕麦麸皮代餐食谱曝光,据说这是燕麦中的鱼子酱

第二种,燕麦麸饼干。需要的原料有低筋面粉50克、高纤燕麦麸50克、脱脂牛奶8克、鸡蛋1个。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揉成团,然后分割成15克小球按扁放入烤盘,上下火150度烤25分钟即可。

蒋欣生图里的燕麦麸皮代餐食谱曝光,据说这是燕麦中的鱼子酱

低卡营养,还能瘦身,无论哪一种燕麦麸皮的吃法,都是值得尝试的。如今蒋欣瘦下来真的是太美了,加上一副精致的小脸,真是让想拥有好姿态的姐妹们羡慕不已。既然我们对自己的身材还有一点点挑剔,那么,不妨现在就开始控制饮食吧,跟着蒋欣一起,让自己的生图看着也真的瘦起来!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