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磊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新作连发致敬新时代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30 17:44

娱乐中国讯 6月30日,实力歌手张磊嗓音充满正能量,前不久连发主旋律歌曲,真情歌颂无数奋勇向前的英雄们,用歌声致敬时代,紧跟时代步伐,携手相约同行,向所有奋战在第一线的时代英雄们致敬!

张磊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新作连发致敬新时代

歌曲《把青山还给青山》是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插曲,张磊带着温柔却有力量的歌声,深情描绘出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对信仰的坚定及无畏的牺牲精神,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青年共产党员凭借时代新契机努力奋斗和拼搏的时代精神。在悠扬的旋律中,张磊用美妙的音符将伟大时代下优秀基层党员的平凡人生一一展现,让我们在极具故事感的歌声中备受鼓舞、热血沸腾。

另一首歌曲《天堂》则是都市缉毒题材电视剧《不说再见》片头曲。张磊极具塑造性的演唱功底将低沉私语与歇斯底里的咆哮自由切换,再次展示了绝稳的唱功和超强声线爆发力。“有时候我也会面对茫茫的沧海看砂砾,大浪淘尽也无所畏惧。”张磊将爆发力隐忍在沧浪声线之下,怀着坚定的信念、勇往直前的决心与未尽的爱,在无尽的夜里独自的煎熬、徘徊与无奈,歌声唱尽冷暖、沧桑,唱出了绝望下的无尽希望。

张磊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新作连发致敬新时代

两首歌曲上线后,粉丝们便纷纷热情留言表示:“走心的词与曲,张磊依旧是高水平诠释!”、“连续四首:无帆、再见少年、天堂、把青山还给青山~粉丝表示耳朵来不及听了!”张磊也在社交平台表示:“在这条奔赴正义和热爱的路上有寂寞有怀疑,但却从未动摇过坚定下去的勇气。愿这首歌能让你们感受到坚定的信念,能够勇往直前、永不言弃!”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