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限挑战宝藏行》定档 聚焦新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公益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30 14:52

娱乐中国讯 6月30日,东方卫视海天味极鲜《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将于7月4日起每周日21点档播出,集结“极限男团”成员和新嘉宾,去往内蒙古、福建、新疆、长三角等地寻找山水宝藏、文化宝藏、人物宝藏、精神宝藏,探访秀美山川和民俗文化;身体力行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展现国家决战脱贫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

极限男团紧扣新生态文明建设内核 以综艺助力公益

今日公布的概念海报中,青山翠木,碧水悠悠,绿野深处有人家,展现出一幅田园牧歌式的自然生态画卷。节目口号“绿水青山真宝藏”寓意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海报中澄净天空下群鸟齐飞,给人以无限的遐思和期待。

《极限挑战宝藏行》定档 聚焦新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公益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将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精神,嘉宾们通过徒步、自驾、露营等方式,身体力行地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探访绿色产业建设的典型地区。与此同时,节目通过讲述经济与生态效益双丰收的典型故事,展现生态治理对于打造经济绿洲的实际推动意义。

节目还将以探寻宝藏的方式将决战脱贫后人民的幸福生活展示给全国观众,把镜头对准极挑嘉宾以外的“挖宝人”,分享当地发展绿色产业的宝贵经验和具体做法。

公益季首站内蒙寻宝 风物人情总相宜

去年《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州三区公益季》历时101天辗转新疆、云南、甘肃及西藏自治区,最后一期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上创下国内综艺“海拔新高度”。嘉宾们体验当地扶贫干部数十年如一日的采摘、加工和出售农产品的工作;搭建“极限宝藏夜市”,巧妙打通三区三州农产品新销路。节目实实在在地为当地脱贫助力,取得良好口碑,荣获广电总局创新创优节目荣誉称号。

在《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中,嘉宾们将前往内蒙古自治区的根河、海拉尔及鄂尔多斯的库布齐沙漠,上演沙漠穿越记,探寻驯鹿之乡敖鲁古雅鄂温克族乡的生态与人文宝藏。接着他们还将抵达福建,在武夷山水中领略风物人情之美。

水绿山隐隐,人在画中行。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全方位展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以综艺助力公益,体现了媒体忠于观察、记录、发声的责任与担当。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本周日21点档播出,敬请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