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多识广》第三季鲍春来展现“黄金左手” 李彩桦开启演技大赏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19 14:00

娱乐中国讯 6月19日,上周日,《见多识广》第三季在端午节又创佳绩,节目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与追捧,“粤文化”热度居高不下,《见多识广》成为宣扬广东文化的绝佳窗口! 6月20日,新一期的节目将如期与观众相约,蒙曼、谭杰希依旧坐镇嘉宾席,与各路选手一同享受《见多识广》带来的答题盛宴。

著名演员李彩桦、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齐上阵;2017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秦美苏、刺绣手艺人王凯悦精彩亮相;还有肌肉奶爸张涛涛与创业冒险家赵昊喆的针尖对麦芒…… 6月20日晚21:10,由“仁心仁爱”的仁和药业及“好味道·匠心造”的煌上煌匠鸭联合特约播出的《见多识广》第三季,精彩尽在广东卫视!

《见多识广》第三季鲍春来展现“黄金左手” 李彩桦开启演技大赏

李彩桦上演现实版《回家的诱惑》 演技爆发引众人喝彩

她曾被誉为香港“玉女掌门人”,出演过多部热门影视剧,十年前因主演《回家的诱惑》中艾莉一角迅速火遍全国,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李彩桦这个名字也由此被广大群众所熟知。而祖籍在广东番禺的李彩桦,这次来到《见多识广》的舞台,是真正意义上的“回娘家”。

在现场,李彩桦开启了演技大赏环节,与谭杰希切磋演技。令人动容的哭戏、形象逼真的打戏和令全场沸腾的吻戏,再配上熟悉的音乐,仿佛是在上演现实版《回家的诱惑》,瞬间引爆回忆杀。随后,李彩桦也分享了《回家的诱惑》中互扇耳光的拍摄细节:“假打的戏不逼真,我们都是真打。”面对如此敬业、演技出群的演员,文化嘉宾蒙曼老师都忍不住称赞道:“彩桦答题的时候,保持这个爆发力,就对了!”演技道路上大放异彩的李彩桦,在答题道路上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

与李彩桦同台竞技的是一群眼里有光、为了梦想不惧前行的音乐追梦人。毕业于星海学院的未来人声乐团这次来到《见多识广》的舞台,给大家展示了一段精彩的阿卡贝拉表演。在现场,他们自带节拍器,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演唱得淋漓尽致,赢得了满堂喝彩。随后他们还与嘉宾、主持人、选手进行了同台互动,组成了一支临时乐团。其中,主持人王牧笛的节拍略显突兀,虽笑点频频,但也成功出师,临时乐团首演告捷。而在音乐道路上游刃有余的叶俊,在答题的擂台上是否依旧能够如鱼得水呢?

羽坛世界冠军鲍春来展示“黄金左手” 挑战用羽毛球击爆西瓜

他是2006年韩国公开赛的单打冠军、2007年的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冠军、亚锦赛冠军、德国公开赛冠军……拥有一系列冠军头衔的鲍春来,是球迷心中公认的羽毛球王子。“我在广州、深圳、佛山都有参与过比赛,在广东的一些经历,让我感觉自己在同广东一起慢慢成长,这对我来说是十分难得的,广东就是我的福地。”从一名小小的运动员到羽毛球世界冠军,对于鲍春来而言,广东见证了他的成长。此番重回福地,于他既是挑战又是回忆。

作为万众瞩目的羽毛球王子,粉丝最为追捧的便是其“黄金左手”的称号。为了测试鲍春来黄金左手的真实威力,节目组现场准备了一个威力测试,那就是用羽毛球破西瓜。面对此挑战,鲍春来胸有成竹地说道:“羽毛球的瞬间时速能够达到400公里以上。”此话一出,令现场观众连连惊叹。对于此挑战,谭杰希同样跃跃欲试,自诩为“中国羽毛球热爱天花板”的他将同鲍春来在舞台上“一决高下”,用实力上演“暴力”劈瓜。“对于我们运动员而言,只要是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在《见多识广》的舞台上,运动实力强劲的鲍春来,其答题实力是否如出一辙呢?

与鲍春来对战的是一位中德混血模特,曾经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他,在德国青训联赛中获得过两次金手套和三次MVP ,创下了良好的佳绩,运动实力不可小觑。不仅如此,有着优质外形、高挑身材的他成功进入演艺圈,成为了一名艺人,收获了大量粉丝。“其实我的梦想是踢前锋,但最终担任了守门员,这次来到《见多识广》的舞台,我也同样要守住我的城门!”同曾为运动员的韩悦,面对鲍春来的超强攻势,能否守擂成功呢?

肌肉奶爸花式玩健身 冒险家赵昊喆诠释创业精神

“人们常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而我今天就是来打破这一刻板印象的。”张涛涛是一名职业的健身运动员,曾获得男子传统健美85公斤级别全国冠军。此次他来到《见多识广》答题赛场,就是想用实力来证明自己。节目中,他携带自己的一双儿女登上了舞台,并现场展示了“肌肉奶爸”的力量。别人健身举器材,而张涛涛健身是举儿子。除了举儿子之外,他连观众和主持人也不放过,力气之大令人惊叹,“肌肉奶爸”果真名不虚传。现场气势如虹的他是否能如愿以偿地摘得桂冠呢?

与奶爸进行答题较量的是一位创业冒险家赵昊喆,他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曾拒绝了纽约顶级投行全职录取的工作,创立了为自由职业者和斜杠青年提供线上工作的平台。节目中他用“冒险家”这个关键词来形容自己,高二就开始尝试创业的他,在“冒险”的道路上一往无前。现如今的他还是“牛津青年领袖圆桌会议”的优秀青年代表。在节目中,赵昊喆表示会带着创业、冒险的精神在答题的战场上勇往直前。这场强者之间的较量,谁又会取得胜利呢?

环球小姐为自闭孩童发声 刺绣手艺人用创新弘扬传统文化

气质绝佳的秦美苏是2017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毕业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数学系的她,可谓是才貌双全。除此之外,秦美苏还作为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益的代言人,致力于关怀自闭症群体。在现场,秦美苏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来自星星的孩子”,加深了大众对于自闭症孩子的认知,并在现场呼吁大家要用足够的耐心和爱心去温暖他们。人美心善的秦美苏得到了主持人王牧笛的点赞。这次来到《见多识广》的舞台,实力与才情并存的秦美苏会在答题场上展现出不一样的精彩吗?

秦美苏的对手同样是一位实力强劲的90后“后浪”,从小在广东深圳长大的王凯悦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与此同时她还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是一名用针线传承文化的刺绣手艺人。出生在艺术世家的王凯悦,从小就对刺绣文化耳濡目染,她从老一辈的手中接过针线,用当下新潮的年轻化思维,给予传统新的定义,将传统融于创新,用创新发扬传统。对于王凯悦而言,她手下的刺绣作品都充满了力量、充满着生机勃勃的张力,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在她的手中“活”了起来。而这次来到《见多识广》的舞台,王凯悦也将现场展示她所喜爱的刺绣产品,让刺绣走向大众生活。作为非遗传承人的她,这次站上知识的擂台,会给我们带来如同刺绣般精彩的演绎吗?

答题战场硝烟滚滚,八位选手已准备就绪,王者争霸、势不可挡!由“仁心仁爱”的仁和药业及“好味道·匠心造”的煌上煌匠鸭联合特约播出的《见多识广》第三季,6月20日晚21:10锁定广东卫视,让我们共同迎接这场答题盛宴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