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曝插曲MV 我曾陪你倾盆大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09 09:59

娱乐中国讯 6月8日,由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的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插曲《我陪你倾盆大雨》MV正式上线。影片中,将音乐视作生命的林珊妮(于文文饰演)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刻,与“灵魂知己”董东(宋宁峰饰演)相遇。“懂你”组合如命中注定相知相遇,最终却为成全对方梦想而选择放手。影片将于6月25日暖心上映。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曝插曲MV 我曾陪你倾盆大雨

说起来故事简单一想到全是遗憾

歌曲《我陪你倾盆大雨》由鹿先森乐队节奏吉他手杨松霖献唱,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中杨松霖本色出演弹唱歌手“阿布”一角,瞬间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歌曲由音乐人宿羽阳担任词曲制作,MV开始,一段深沉男声独白“说起来故事简单,一想到全是遗憾”将这首歌曲的“扎心”指数瞬间拉满。悠扬中蕴含着淡淡伤感的旋律,感情充沛的歌词,令导演赵宇听过后,深受触动:“歌曲本身就像电影一样充满了故事,而且是我们都曾经熟悉的故事,每个人都曾为爱的人在雨中不顾一切地奔跑过。就像歌中所唱‘心有不甘的我彷徨又遗憾,把故事都揉碎了,全都写进歌里’”。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曝插曲MV 我曾陪你倾盆大雨

“懂你”组合陪你淋雨戳心歌词太“致郁”

歌曲MV同时全景展现了林珊妮与董东从相遇到相知过程。正如歌词中所唱的一样,“曾陪你倾盆大雨,年少时曾经的你,我爱的那个你,为我不顾一切的你,是越走越远的风景,祝福你,曾经,倾盆大雨。”戳心的歌词,仿佛讲出了每个人都曾有过的那场没谈完的恋爱,让不少听过之后深受感动的观众直呼太“致郁”。因音乐带起的心事让所有曾在爱中受伤的人黯然神伤:曾陪我倾盆大雨的那个人,如今又在哪里?

电影里的林珊妮和董东这对“懂你”组合,他们都愿意为爱人付出全部,然而命中注定的伤感离别,让两人在无尽遗憾过后各自走向不同道路。成全对方的心愿,是他们为对方做过的最好决定。离开,只是希望你能更幸福。或许,每个人都有一段遗憾的爱情故事,没谈完的那场恋爱,因为遗憾而终生铭记。正如片尾那句“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短短一句,已胜过千言万语。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由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刘奕、尹菲主演,曹力、佘南南特别出演,是青年导演赵宇执导的首部院线长片,由著名导演、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梅峰担任剧本监制,由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插曲《我陪你倾盆大雨》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发行及营销,影片将于6月25日催泪上映,愿所有人为爱相知,不负遇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