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电影导演罗泓轸新作《灵媒》最新海报曝光

明星 电影界    2021-06-23 15:14

 

韩国电影导演罗泓轸新作《灵媒》最新海报曝光

韩国电影导演罗泓轸企划并担任制作人的电影《灵媒》将于7月14日上映。

《灵媒》由曾执导《追击者》、《黄海》、《哭声》等影片的韩国电影导演罗泓轸企划并担任制作人,泰国著名恐怖片导演班庄·比辛达拿刚执导,将讲述泰国某个山村一个世代传承通神能力的巫师家族发生的诡异事件。

今天公布的《灵媒》海报上是一座被藤曼缠绕的石像,整幅画面散发出神秘诡异的氛围,让人更加期待这部《灵媒》。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