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原声带发布 于文文催泪演唱《离开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2 15:00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原声带发布 于文文催泪演唱《离开我》

由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的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原声带今日正式上线,该原声带收录了电影主题曲、插曲和推广曲3首优质歌曲,音符停息的瞬刻,也是珊妮(于文文 饰)、董东(宋宁峰 饰)对曾经那份深爱的告别。影片将于6月25日全国上映,不负期待!

主题曲《离开我》由女主角于文文深情献唱,陶小陶作词,宿羽阳作曲,崔博制作。木吉他的扫弦勾起深爱的痕迹,长间奏旋律渐进,于文文的声音里仿佛牵带出了一种释然和放手的情绪,“不再打听你的下落,不再皱眉为你难过”,我曾经给你很多很多的爱,别离的那一刻,难过好久,可是时间的潮汐起起落落,终于冲刷掉了往昔的纠缠和不舍。

插曲《我陪你倾盆大雨》由杨松霖(鹿先森乐队节奏吉他手)深情献唱,宿羽阳作词作曲及制作。吉他扫弦的跃动藏起甜蜜过往,音乐就像一座救赎之桥,牵引着彼此的朝向,让两个人在悲凉寡淡的生活中得到一丝期望。“曾陪你倾盆大雨,莽撞又冲动的你,我爱的那个你,为我不顾一切的你”,所有的深爱都印刻在了记忆里。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原声带发布 于文文催泪演唱《离开我》

推广曲《从梦里醒来的人》由电影男主角宋宁峰演唱,宿羽阳、陶小陶作词,宿羽阳作曲及制作。迷幻电子和节奏鼓点缠绕在脑海,营造出一种空间迷离感,宋宁峰磁性略显低沉的嗓音唱出了渺小的人生里对炙热生命的执着,“世界毫无预兆从空中跌落,给以生命炙热如岩浆喷薄,还来不及目睹年轻的轮廓,就连同躯体骨骼渐萧瑟”,极具情绪感染的歌词记录下男主董东抓不住的感伤。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原声带发布 于文文催泪演唱《离开我》

电影讲述了两个千差万别却同样迷茫的年轻音乐人,一个是多年打拼,事业毫无起色,又屡遭生活暴击的歌手珊妮;一个是身患重病,隐姓埋名等待死亡降临的前摇滚乐手董东。对生命感到绝望的二人相遇在人生低谷……他们的生活也因彼此的出现发生改变。另外一个时空的故事,从珊妮意外发现的一本上世纪70年代的日记中铺陈开来,一段没有下文的悲伤爱情竟然在珊妮和董东的努力下尘埃落定。跟音乐、爱情和人生有关的种种,让珊妮与董东的相遇愈发神奇。千丝万缕中,是否每一种爱都能开花结果?当爱情被迫按下了暂停键,是否每一对恋人都能带着祝福好好告别然后各自重新开始?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由青年导演赵宇执导,著名导演及编剧梅峰担任剧本监制,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原声带由完美青春OST制作及营销,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只是很遗憾,不是你陪我走到最后。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