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真的爱你》 萧嫣尽力帮助陈娇蕊重回职场 二人饮酒对谈友谊更深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26 10:30

 

《我是真的爱你》 萧嫣尽力帮助陈娇蕊重回职场 二人饮酒对谈友谊更深

由浩瀚娱乐匠心打造,瀚怡影视、朝五晚九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在热播。萧嫣(刘涛饰)在生活和工作上都尽力帮助产后重返职场的陈娇蕊,二人友谊进一步加深。莫铭(杜淳饰)与陈娇蕊离婚官司对簿公堂,只为争夺孩子抚养权,究竟谁能打赢这场官司?更多精彩尽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得以呈现。

萧嫣陈娇蕊建立深厚友谊 莫铭手握证据力争抚养权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萧嫣因办公室恋情的顾虑,刻意冷淡齐彬,两人感情陷入僵局。陈娇蕊向莫铭提出离婚,并在萧嫣帮助下,顺利找到新的住处,萧嫣因误会陈娇蕊的意外滑倒是被莫铭推倒,对莫铭误解更深,表示要全力支持陈娇蕊。

《我是真的爱你》 萧嫣尽力帮助陈娇蕊重回职场 二人饮酒对谈友谊更深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十二、十三集中,萧嫣在生活和工作上给予了产后重返职场的陈娇蕊全力支持,二人关系愈发亲密。陈娇蕊在工作之余找萧嫣喝酒闲谈,两人回忆起大学生活的青葱岁月,都感叹工作之后与同学都没有共同话题,还是同行业同经历的人才更聊得来,两人友情更深一步。

尽管在工作中逐渐步入正轨,但陈娇蕊仍然在与莫铭打官司争夺孩子抚养权。莫铭手握陈娇蕊身患抑郁症、在孩子满月时离家出走的种种证据,他能凭借这些优势赢得孩子的抚养权吗?在庭审现场,萧嫣作为陈娇蕊的证人意外出场,她的证词是否会影响这场官司的胜负?更多剧情尽在今晚的《我是真的爱你》。

立足真实 关注母亲形象多样化

《我是真的爱你》自开播以来,深植现实的剧情深受观众好评。其中,虽然怀孕生产,却坚持要实现自我价值、主动选择回归职场的陈娇蕊代表了很多新时代的女性。新时代的职场女性在成为母亲的同时,仍然会努力追求自我价值。而萧嫣对陈娇蕊的帮助,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女性间相互帮助、互相扶持的美好友谊。

《我是真的爱你》 萧嫣尽力帮助陈娇蕊重回职场 二人饮酒对谈友谊更深

萧嫣和陈娇蕊两人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例子,让观众看到了职场女性间团结友爱、相互成就的情感,也观照到现实生活中,希望社会对母婴族群给予高度关注和爱护,给予育龄女性更多关心和支持。

集合了业内顶尖主创团队、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现在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每晚19:30两集连播;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每晚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