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在成都开机 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

明星 电影界    2021-07-04 18:15

日前,由黄真真执导,由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爱情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宣布在成都开机。据悉,本片作为导演前作《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姊妹篇,电影同样有关“时间与记忆”母题,讲述了一对“困在时间里的恋人”相互拯救相互治愈的故事。

电影同时曝光了一张概念海报,画面中男人剪影的大脑仿佛经历了一次爆炸,碎裂出的樱花色墨点像是偷走的记忆碎片,又像一场似真似幻的梦,梦中唯一鲜明的是一位撑着红伞的女孩背影,仿佛是男人迷失的脑海中点亮的一座灯塔,是最终能带他安全着陆的船锚,给人无限遐想。

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在成都开机 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

在本片中,刘以豪饰演一名手术后大脑发生紊乱的作曲人,每天都要经历一次认知冲击,生活因此完全被打乱;娜扎在片中出演为男主进行特殊心理咨询的咨询师,她的出现也给男主的生活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片中,娜扎饰演的女主通过自己的热情和能量,让男主重新找到自我。作为演员,娜扎此前在《缝纫机乐队》《全城通缉》等电影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直以高挑冷艳、仙气十足形象示人的她此次将饰演一名浪漫、感性又不失活泼的心理学在读女博士。

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在成都开机 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

刘以豪也曾出演过票房近10亿的现象级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其治愈系阳光暖男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是两位演员的第三次合作,这让两位演员的搭配更加默契十足,尤其是此前出演的奇幻爱情剧《十二谭》,片中角色被网友亲切称为“今夜夫妇”,深受观众喜爱。

本项目筹备之初就有网友纷纷留言对“今夜夫妇穿越上演现代爱情”期待不已。张歆艺将在片中出演男主的姐姐,该角色将与男女主发生怎样的纠葛、对两人的爱情关系产生什么样的影响都还未知,值得期待。

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在成都开机 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

导演黄真真此前编剧并执导的电影有《分手说爱你》《被偷走的那五年》《闺蜜》系列、《消失爱人》等,曾凭借《女人那话儿》获得纽约国际电影节“最佳国际影片大奖”,其作品皆着重于透过女性视角挖掘两性间的差异,探讨日新月异光怪陆离的都市生活里两性关系的多样性变化,作品大多在内地市场获得了卓越的票房成绩。

《被偷走的明天》被称为导演前作《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姊妹篇,剧情上虽无直接联系,但同样关乎跨越身心极限的刻骨爱恋:一对没有昨天也没有明天的恋人,能做的只有铭记当下相爱的每一刻。

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在成都开机 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

电影《被偷走的明天》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此前淘票票发行的《我在时间的尽头等你》《我要我们在一起》等都市爱情电影也均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跨越重重阻碍也要双向奔赴”的虐恋故事也成为观影年轻人最新的“取向狙击”。这部《被偷走的明天》在延续巨大情绪感染力基础上,将通过特别的“脑恋设定”给观众展示一种耳目一新的情感状态,带来更多对两性关系的思考。

本片近日已在成都正式开拍,计划于2022年与观众见面。

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在成都开机 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