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和女警:暴力安全区》燃情开播!刀尖上起舞的“拼命三娘”扬国威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4 18:18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一千零一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龙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淮安市大运河文化创意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江苏一千零一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杨琪芳、 马龙主演的维和题材电影《维和女警:暴力安全区》今日正式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维和女警:暴力安全区》燃情开播!刀尖上起舞的“拼命三娘”扬国威

作为维和三部曲的压轴作品,《维和女警:暴力安全区》更加注重维和精神的传递。中国维和女警杨小荷向当地警方发出的呐喊“病重就只能等死吗?”,不单是面对落后、愚昧、混乱没有人权的维和地区发出的呐喊,更多的是向唤醒麻木无知的民众和警局敲响的警钟。杨小荷深知,维和从来就不是简单的战斗,维和的背后,是和平安宁的期许,是法治的曙光。

维和警察的使命,是战火纷飞里喷薄而出的热血

从戴上蓝色贝雷帽那刻起,中国维和警察作为和平的使者,就像一面面流动的五星红旗、一张张闪亮的中国名片,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为维护国际和平积极作为的大国担当。

《维和女警:暴力安全区》中国维和警察杨小荷主动放弃国内和平安宁的生活,不远万里,奔赴维和地区。面对恶势力时坚勇无畏,面对受虐的妇女儿童时温柔耐心,她像一颗屹立不倒的苍天大树,以不同的面貌护卫着当地的秩序和治安,用满身正气为当地百姓守护一份安宁,用心中的热血书写中国蓝盔传奇。影片中没有轰鸣的爆破,没有战场的火光滔天,有的是无声处的撕心裂肺,命运抗争下的人性展露。

《维和女警:暴力安全区》燃情开播!刀尖上起舞的“拼命三娘”扬国威

亲情与人性的凝视,是烈火淬炼中熠熠闪耀的英雄勋章

如果说与黑恶势力对抗的生死一线能唤醒观众内心的豪情热血,那么影片对人性深处的挖掘,便是最利的一把刀,给与观众最沉重的一击。制作团队坦言把人写“真”写“活”了,严肃的题材、陌生的事自然会在观众心里落地,引起无边的震荡。

《维和女警:暴力安全区》对人物情感的着墨在克制中夹杂着嘶吼,用简洁明了的画面语言就描绘出影片里维和战士“普通人”的一面,他们有家人,有牵绊,有理性无畏,也有脆弱的一面。杨小荷面对恶语相向的民众,面对帮助的人的倒戈,她沉着冷静的内心也会受伤。在历经艰险与磨难之后,杨小荷身上坚毅不拔的精神愈发强烈,让异国他乡的蓝盔之甲熠熠生辉。

《维和女警:暴力安全区》燃情开播!刀尖上起舞的“拼命三娘”扬国威

新时代新发展 高水准开启网络电影新篇章

《维和女警:暴力安全区》延续前两部紧跟时代发展,守正出新的道路,围绕维和精神这一核心内容展开视角,在混乱、暴力的维和地区展现中国维和警察在世界人民面前的大国担当。影片采取独特的切入方式,将维和的故事置于战争后方,以静铺动,用杨小荷和民众的成长蜕变点墨出真实维和的残酷。

“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这是中国对维护世界和平的担当和心愿。为了更好地勾勒剧本中维和警察英勇无畏的形象,总制片人王源表示:“创作团队为了塑造更真实、更有血有肉的维和警察,多次走访维和部队,收集素材。”只有亲自深入训练基地,和教官一起上课学习,体会真实的维和警察故事,才能塑造出最具真实感的故事,才能将维和精神更深刻的传递给观众。

《维和女警:暴力安全区》腾讯视频正在热映。影片用高水准、高标准的创作之心向观众展现了异国他乡身处水深火热之中百姓的生活,不畏艰险、坚毅勇敢的优秀品格,弘扬了中国维和警察舍我其谁的光辉形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