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九品芝麻官》横店开机 星爷经典作品全新升级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4 18:18

2021年7月1日,由朱凌锋担任导演,贾子担任联合导演,曾皓文担任监制,彭禺厶、林妍柔、刘子豪、魏璐领衔主演,黄一山、苑琼丹特别出演,再米热、杨政、李智勇、李强、李宝儿、侯培杰、刘子玄、尬演七段、李大嗓、孙竟争、邹玮祺演绎的网络电影古装喜剧《九品芝麻官》在横店正式开机。

电影《九品芝麻官》横店开机 星爷经典作品全新升级

该片由华文盛世影业(海口)有限公司、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永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四川省泰之韵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思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发。开机当天,出品人吴晓武、俞建华、井泉钧、陈长斌、徐丹、宗珊,总制片王苑菲、李天毅、井泉钧,制片人刘子豪、许蓓蓓、李强、沈思伯、徐鑫亦等主创嘉宾都出席了开机仪式。

超级IP重磅改编 重现星爷喜剧经典

《九品芝麻官》作为周星驰的代表作之一深受观众喜爱,在当年以30,177,208港币拿到了票房第7位,在豆瓣也拿下了8.6的高分,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它的剧情连贯,高潮部分的审判环节也一直为人津津乐道,影片也蕴含了深刻的意义,既有着对现实官僚主义的辛辣讥讽,又赞扬了小人物身上乐观与励志的特质。

珠玉在前,对于主创团队来说改编如此经典的作品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经过主创团队的多次商讨,《九品芝麻官》最终奠定了轻松诙谐的基调,同时又将喜剧与悬疑推理元素相结合,力求推陈出新,呈现全新经典作品。它延续了旧版诙谐无厘头的轻喜剧风格,同时也对包龙星的经典形象进行再次创作,增添了角色的正义感,塑造了更为鲜明的人物性格。剧情紧贴主题,环环相扣,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该片讲述了清朝年间正直廉洁的“九品芝麻官”包龙星(彭禺厶 饰)为了推翻冤案进京告御状,经历过被逼绝境,却始终怀揣着触底反弹的决心与决不放弃的信念,最终成功为庞晓柔(林妍柔 饰)讨回公道,将贼人一网打尽,并且收获了友谊与真爱的故事。

顶级团队倾力打造 彭禺厶领衔主演王牌阵容

片中的包龙星由演员彭禺厶出演,他曾出演过《道士出山》、《奇门相术》、《蜀山降魔传2》等多部经典作品并荣获网络大电影最佳男主角等殊荣。多年演绎经验使他对角色的把控游刃有余,在表演上对于情绪的理解和转换都做得很到位。在片中他将通过诙谐轻松的表演方式来演绎包龙星一波三折最终圆满的剧情。

电影《九品芝麻官》横店开机 星爷经典作品全新升级

演员林妍柔将出演庞晓柔一角,外形甜美、气质清纯的她曾担任2020上半年票房分账第一的《奇门遁甲》的女主角,其塑造的小跳蚤机灵可爱,令人印象深刻。这一次她将挑战自己,饰演片中温柔纤弱的庞晓柔,在片中以最佳状态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电影《九品芝麻官》横店开机 星爷经典作品全新升级

本片不仅有原版权公司永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倾力参与,同时更邀请到了原版电影的原班人马——香港著名演员苑琼丹、黄一山倾情加盟,二位将重新演绎17年前电影中的经典角色,重现当年经典桥段,并给观众带来不一般的体验。经典改编,全新呈现。

电影《九品芝麻官》横店开机 星爷经典作品全新升级

该片由曾执导过《欢喜密探》、《射雕英雄传之降龙十八掌》等多部影视作品的知名导演朱凌锋执导,这部影片也将一如既往延续他所擅长的喜剧风格创制。更有香港资深监制曾皓文倾情加盟,他的代表作品皆广为人知,如《大侠霍元甲》、《十月围城》、《仙剑奇侠传》等等。

相信在拥有丰富喜剧创制经验的导演和监制的带领下,凭借经典的IP改编,爆笑的剧情内容与精良的制作团队加持,届时,《九品芝麻官》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新的观看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