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真的爱你》 陈娇蕊处处针对萧嫣欲逼她离职 莫铭为求稳定工作变保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28 10:31

 

《我是真的爱你》 陈娇蕊处处针对萧嫣欲逼她离职 莫铭为求稳定工作变保安

由浩瀚娱乐匠心打造,瀚怡影视、朝五晚九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在热播。萧嫣(刘涛饰)与齐彬(袁文康饰)关系逐渐升温,感情渐浓,但在职场中却一直遭到陈娇蕊(王媛可饰)的针对,接连失去几个重要项目,更是被要求去接管经营不善的月子中心。对于陈娇蕊(王媛可饰)的刻意排挤,她会如何反击?莫铭(杜淳饰)从儿科医生岗位“被离职”到为了赢得孩子抚养权的官司必须要有“稳定收入的工作”,被介绍新工作——月子中心保安,巨大落差,他能接受吗?更多精彩尽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得以呈现。

萧嫣设计反击陈娇蕊 莫铭为求稳定工作变保安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齐彬果断跟随萧嫣前往北京,两人感情愈发明朗。感情甜蜜的萧嫣却在职场上接连遭到陈娇蕊针对,不仅被迫放弃妈妈网的项目,还被要求接管经营不善的月子中心。陈娇蕊因工作无法照顾高烧的女儿童童,引发莫铭不满。程浩南濒临破产,不知如何向怀上二胎的尤雅坦白公司现状。

《我是真的爱你》 陈娇蕊处处针对萧嫣欲逼她离职 莫铭为求稳定工作变保安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十六、十七集中,陈娇蕊在职场中处处针对萧嫣,不断逼迫她离开总部去月子中心入职。面对陈娇蕊的刻意为难,萧嫣一反常态,反而主动帮陈娇蕊促成和赵总的项目。原来,赵总的妻子要与跟赵总离婚,并告诉了萧嫣赵总公司财务出现了很大问题。不知情的陈娇蕊对萧嫣的帮忙十分感激,也因此让萧嫣内心复杂。她还能坚持自己的计划,对陈娇蕊做出有力的反击吗?

《我是真的爱你》 陈娇蕊处处针对萧嫣欲逼她离职 莫铭为求稳定工作变保安

莫铭为了在二审中胜诉,必须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于是在前同事李美娥的安排下来到月子中心工作。入职时,才发现他的工作不是医生而是保安。面对李美娥的故意刁难,他还是选择留下来,却意外遇到月子中心的宝宝遇到紧急情况,莫铭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及时送宝宝去了医院,将孩子的大脑损害降到最低,他能借此换岗成为儿科医生吗?一切剧情尽在今晚播出的《我是真的爱你》。

善意发声 给予职场育龄女性正向支持

《我是真的爱你》开播以来,很多观众表示对角色经历感同身受。剧情节奏快、不拖沓。基于现实的情节设定引起了广大观众、尤其是育龄女性观众的强烈共鸣,不少育龄职场女性,感谢剧中人物替自己发声,说出心中所想。

《我是真的爱你》 陈娇蕊处处针对萧嫣欲逼她离职 莫铭为求稳定工作变保安

剧中对待女性的目光始终充满善意和体谅。剧中借赵总妻子之口说出“不要再道德绑架妈妈了,妈妈不是超人”,“在妈妈成为妈妈前,她也是个会有疏忽的普通人”等金句,展现了本剧对育龄女性的包容底色,给予了她们善意的关切。这样的创作理念,不仅增加了故事的真实性,使角色的形象更加立体、生动,也让更多处于困境中的育龄女性获得前行的力量与支持,同时也引起和呼吁观剧观众给予孕育女性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集合了业内顶尖主创团队、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现在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每晚19:30两集连播,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每晚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