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与植物能对话?《市井门生》正式开机!奇幻创业之旅就此展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8 15:56

近期,电影《市井门生》在山东省莱阳市正式开机,这标志着该部电影的摄录工作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本部电影由莱阳市六五六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五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总导演为六五六五电子科技负责人王伯驹。

人与植物能对话?《市井门生》正式开机!奇幻创业之旅就此展开

《市井门生》以当代大学生创业为创作主题,讲述了一个关于青年人在创业过程中研发出人植对话技术的故事。《市井门生》的创作团队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00后”的他们为影片内容赋予了无限的可能。据了解,该部电影的主创人员全部为非科班出身,这也给影片的内容制作与表现带来了更多的创新空间与潜能。此外,本部电影在演员选择上也更接地气,寻找平凡生活中的普通人饰演相关角色,这些年轻的新面孔为电影内容带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据了解,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市井门生》团队将优先使用在性能与工作模式上具有革命性创新的器材,将大规模使用国产器材,将尽最大努力给观众带来不同于传统影视工业的新体验。

人与植物能对话?《市井门生》正式开机!奇幻创业之旅就此展开

近年来,创新创业一直是社会的热点话题,各大高校也在积极推进创业教育工作。对此,《市井门生》总导演王伯驹认为,创业教育绝不是以解决学生的生存问题为目的,也不是企业家速成培训班,它应该真正注重对青年学生创业精神、创业能力、团队协作力、独立思考与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面对如今创业成功率并不高的实际,我们必须重新审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这个问题,鼓励创新创业并不是鼓励一时心血来潮的行动,创新创业项目的选择落实与深入推进是一个系统且周密的过程。在社会上形成一种理性创业的风尚是时代所需,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对青年学生进行系统化的创业教育,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观念,辅助每一个梦想顺利地扬帆远航是社会的重要责任。

人与植物能对话?《市井门生》正式开机!奇幻创业之旅就此展开

王伯驹总导演曾在采访中表示,他会竭尽全力去推进第一个实验性影片《市井门生》的全流程工作,争取能够做出让观众认为有意思的作品。他认为,如果一个影片能够去正向影响别人的生命轨迹,那么这就是好的。《市井门生》的主创团队几乎全部为“00后”,团队拥有专业化的摄录设备、AI辅助编剧等,这群充满创新精神与青春活力的青年人将带领观众开启一场奇妙的创业之旅。

人与植物能对话?《市井门生》正式开机!奇幻创业之旅就此展开

电影《市井门生》从初期谋划到如今的开机拍摄,是每一位参与者齐心推动的结果,也给每一位参与者的人生简历增添了一道璀璨的光芒。这支电影领域的新力量将给我国影视剧创作领域带来新的活力,期待《市井门生》团队在不久的将来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一部极具意义与深度的好剧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