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的新时代》之《紧急营救》开播 俞灏明热血演绎民间救援力量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6 13:30

 

《我们的新时代》之《紧急营救》开播 俞灏明热血演绎民间救援力量

7月14日,聚焦民间救援英雄,“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活动”的重点剧目《我们的新时代》之《紧急营救》单元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血开播。

该剧由五百执导,王小枪编剧,俞灏明等人领衔主演。首次以民间救援团体为原型,聚焦真实救援事件,讲述了一群自发组织救援的基层党员故事,热血呈现了民间救援队的成长历程。剧中,俞灏明饰演“蓝鲸救援队”创始人、前队长刘风。怀揣着一份对救援的热忱,刘风组建的“蓝鲸救援队”自发奉献、以自己的力量与消防人员配合,紧急关头保护人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在一次施救过程中,刘风为了营救地震中的村民,女朋友小月意外受伤导致下肢瘫痪。经历这次打击,刘风患上了PTSD创伤后应急障碍,但最终在自我和解与队友的帮助之下,回到了热爱的事业与挚爱的人身边。

继电影《1921》、《革命者》、《红船》之后,《我们的新时代》之《紧急营救》单元是俞灏明7月份播出的第四部作品。持续高产的俞灏明,大小银幕齐开花。塑造的四个角色身处不同时代背景,却是当代青年人的缩影。作为民间救援队一员的刘风,以一己之力传递着时代使命。而作为演员的俞灏明,也努力通过自己对角色的诠释,展现民间救援队的无私奉献,致敬民间救援。

平凡造就伟大,奋斗不负韶华。《紧急营救》单元正在热播中,蓝鲸救援队成员刘风已就位,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