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 董又霖重度恐猫却被猫追着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6 13:31

 

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 董又霖重度恐猫却被猫追着跑

家务男们集体表情管理出走,是种什么样的场面?今日,夫妻组的优秀家务男丁子高即将毕业,策划家庭旅行,全家出游其乐融融,杨千嬅体验空中自行车被吓出表情包;家庭组宋妍霏干妈来做客,衣柜断舍离却秒变闺蜜淘衣局;室友组董又霖成“皇家学院”新晋室友,刚入住就被猫吓到飞奔;演播室朱丹自曝老公平时背女儿包出门……今天中午12点,敬请期待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第六期。

董又霖入住“皇家学院”被猫狂追,宋妍霏衣柜断舍离成闺蜜淘衣局

“皇家学院”迎来新室友董又霖,刚到他就被热情的小猫纠缠,面对穷追不舍的戏仔,重度恐猫的董又霖狂奔上楼瑟瑟发抖,随后陈学冬和THE9-许佳琪出门买菜归来,聊天时董又霖直言自己养的狗也叫咚咚,当陈学冬得知新室友怕猫这一“弱点”后,一边说着“太好了”,一边抱起Q咪走向董又霖……董又霖加入室友生活,“皇家学院”中又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夜晚室友三人看起恐怖片,陈学冬频频“捣乱”,董又霖、THE9-许佳琪被吓到表情管理出走……

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 董又霖重度恐猫却被猫追着跑
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 董又霖重度恐猫却被猫追着跑

宋妍霏爸爸这位厨艺小白,在经历了洗肥肠挑战后,今日又将直面鲜活的海鲜盛宴。宋妍霏的干妈波波来家中做客,她与宋妍霏妈妈相识于少女时代,相伴已久,拍照、走秀、练舞玩的不亦乐乎。而厨房里,做饭技巧逐渐熟练的宋爸,在清洗八爪鱼时却意外被吸盘吸住手臂,一旁的宋妍霏也被吓得连连后撤,惊叫不停……这场阿伦与八爪鱼的缠斗,究竟会如何收尾?两位妈妈一起来到宋妍霏家中帮CC整理衣服,原本是断舍离,却秒变闺蜜淘衣局?

杨千嬅玩空中自行车吓出表情包,朱丹自曝老公平时背女儿包出门

丁子高策划了一场家庭旅行,与杨千嬅一起挑战空中自行车项目。面对这样刺激的游戏,杨千嬅虽然嘴上说着:“太可怕了,这真的不行”,但还是扶着栏杆颤颤巍巍走上前。当她听闻工作人员的“就是自行车走钢丝”的描述时,竟然误以为自己需要在钢丝上保持平衡,这出人意料的想法让丁子高哭笑不得……安全措施都保护到位,但是刚出发就被吓出表情包的天后,能顺利完成高空自行车挑战吗?

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 董又霖重度恐猫却被猫追着跑

家务男们趣事频出,演播室中也欢笑不断,朱丹自曝老公平时会背女儿的小包出门,而众人也就“做父母该不该有资格考试”展开激烈讨论……更多节目精彩内容,尽在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每周五中午12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12点转免。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