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很大,《瑞纳宝贝》和你一起探索!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8 15:50

耶鲁大学格赛尔儿童发展研究所进行了40余年的研究,追踪了数千位孩子的真实成长过程,发现人类行为的发展完全是有章可循的,孩子在动作、语言、社会行为和情绪发展各个方面的表现和特点,是完全可以准确预测的。

世界很大,《瑞纳宝贝》和你一起探索!

随着孩子的成长,他们度过了牙牙学语的阶段,进入了学龄阶段,在智力、体能上,都有了很多改变,在性格方面也逐渐呈现出自己的风格。他们开始逐渐离开自我的圈子,融入人群中。当他们和其他人在一起时,仍会主动向周围的人表达善意,以此作为和他人交流的方式。在《瑞纳宝贝》系列动画中,通过故事的主人公——五位善良可爱的瑞纳宝贝天使们的故事,为孩子们带来爱的启迪。

世界很大,《瑞纳宝贝》和你一起探索!

故事中的瑞纳宝贝天使们,也会像小朋友们一样,在生活中遇到各种困惑与烦恼。但他们面对问题时,总会积极的去应对,去开动脑筋解决困难。正如在生活中,孩子们总有着无穷无尽的“为什么”,一部分是渴望学习新的知识;一部分是因为好奇,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求知,家长们要尽量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解答孩子们的问题。瑞纳宝贝天使们,正是用行动告诉孩子们,这世界很大,要多去探索、去发现。

世界很大,《瑞纳宝贝》和你一起探索!

美好瑰丽的瑞纳宝贝天使世界,除了给孩子带来极好的审美体验,温馨幽默的对白以及丰富有趣的剧情也是这部动画的加分项。在《瑞纳宝贝》动画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人物特点,乐于创造的艾文、热爱学习的安德鲁、诚实守信的查尔斯、勇往直前的阿瑞斯,还有善良美丽的伊莎贝尔,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他们的日常对话与生活总是趣事百出,让人笑得合不拢嘴。故事中的善恶黑白,喜怒哀乐,都能轻易深入人心,丰富了孩子的想象与创造能力。

世界很大,《瑞纳宝贝》和你一起探索!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源于爱的呵护”,讲述瑞纳宝贝天使们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友爱,秉持“爱与正义”,在团结互助中,与黑暗精灵展开妙趣横生的智勇较量,最终战胜邪恶势力的教育故事。旨在“寓教于爱”,培养儿童纯真美好、诚信善良、智慧果敢的优秀品德,并懂得爱的生命真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