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气满满的哥哥》小哥哥队大换血 暑假最下饭综艺来了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6 13:30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和安德胜工作室联合制作的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将于7月17日明晚十点登录湖南卫视。首期节目中,牛气大小姐吴昕回归带领哥哥团挑战游戏任务。大哥队李维嘉、乔振宇、吴奇隆、王耀庆、严屹宽依然不按套路出牌,奇思妙想不断;小哥队陈立农、齐思钧、宋威龙、邢昭林、曾舜晞斗志昂扬,活力四射。双方赛况激烈,在套路与反套路中破局游戏,笑点频发,高能不断!

大哥队李维嘉、吴奇隆、王耀庆回归 贡献爆笑名场面

乔振宇严屹宽惊喜加盟 为节目添活力

本季《牛气满满的哥哥》延续上季的欢乐氛围,通过大、小哥哥队之间对抗赛来观察解决当下代际沟通难的问题。牛气大哥队上季表现优秀的李维嘉、吴奇隆、王耀庆回归,“吴耀可救”组合在上一季中配合相当默契,踢毽子游戏中使用相同套路完虐王彦霖,被观众笑称“吴奇隆逐渐王耀庆化”,新的一季,他们能否默契如初?同时王耀庆还将迎来本季最大敌人宋威龙,二人曾经在电视剧中饰演“情敌”,本次同台竞技又将上演怎样的追击战?最强接梗王李维嘉又会带来哪些爆笑如雷的新梗?古装美男乔振宇、严屹宽合体,继续用美颜霸占屏幕。新老嘉宾同台竞技,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期待值拉满!

《牛气满满的哥哥》小哥哥队大换血 暑假最下饭综艺来了

小哥哥队全员换血 年龄创新低

体力碾压大哥队 朝气蓬勃引期待

小哥哥队全员大换血,虽是综艺萌新,但面对从不按套路出牌的大哥队,他们能否见招拆招、机智应对。“萌系王子”陈立农凭借一抹灿烂微笑捕获万千观众的心,在对抗游戏中对牛气大哥们温柔以待还是大杀四方?“国民男友”的宋威龙会在综艺上有何亮眼表现?还有小小年纪就已经主演多部电视剧的曾舜晞、迷倒万千少女的“八王爷”邢昭林和在探案类节目中有不俗表现的帅气小哥齐思钧又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宋威龙、邢昭林这对现实中的好朋友首次合作,又会迸发何种高能名场面?不如来节目中一探究竟!同时经历嘉宾大换血的小哥哥队,年龄创新低,这也为大哥哥队带来不小压力。

《牛气满满的哥哥》小哥哥队大换血 暑假最下饭综艺来了

此外,本季节目更加注重城市文化的展现,将现代文化与历史文化结合。首期节目在河南两个场景进行录制。一个是展现现代城市文明的银基冰雪酒店,高大的建筑、现代化的装修,凸显城市发展。另一个是传承戏剧文化的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与节目游戏环节相融合,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这座戏剧主题公园的魅力。在后续的录制中,哥哥团同样会带领大家穿梭于全国各大城市,让观众在欢乐紧张的游戏中感受山河的壮阔和中华文化的底蕴。

7月17日起每周六晚十点,一起相约湖南卫视,跟着《牛气满满的哥哥》一起迎“牛运”吧!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