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唱听我的2》法老龚琳娜评论区互动引爆笑 吴克群被赞高情商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7-17 15:24

7月15日,芒果TV自制说唱音乐综艺《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官宣了全阵容嘉宾,艺人歌手集体更换微博名亮出aka,真诚融入说唱圈的态度收获了一众网友好评。而龚琳娜aka与选手小精灵撞名引发的一系列互动更是引发网友爆笑,大家纷纷调侃道:“小精灵痛失艺名现场!”此外,在昨日上线的选手片和赛制片中,吴克群社交方式被网友称为教科书式社交,不少网友喊话吴克群:“快出书!”

龚琳娜aka撞名选手小精灵 法老龚琳娜小精灵评论区团建引爆笑

在昨日的官宣中,龚琳娜晒出属于自己的rapper式自我介绍:“我是aka小精灵,每天给你好心情”,还将微博名改成了“说唱听我的-小精灵”。随后有网友发现龚琳娜与节目选手陈峥宇的aka撞名了,而陈峥宇更是在微博主动喊话说要把微博名改成“龚老师”,龚琳娜大方回复:“来来来,角色互换”,这一番友爱互动让不少网友感叹:“原来龚琳娜老师还有这

么可爱的一面。”

同样加入评论区团建的还有推荐官法老。赛制片中,龚琳娜提出让法老和刘聪帮忙取aka,法老立马表示:“可以叫aka小精灵”。节目播出后,法老在陈峥宇评论区留言打趣道:“应该把刘聪艾特过来说他几句”,试图“甩锅”,逗乐众网友。在嘉宾们和选手的集体“团建”下,“说唱听我的嘉宾集体改微博名”成功登录微博热搜,让大家对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更加期待。

吴克群社交方式被赞高情商 单依纯精准吐槽暴露耿直属性

节目中,吴克群与单依纯初次见面就精准切入音乐话题,还精心细数出对方的作品和最新的音乐动态,瞬间拉近了两人距离。在随后的交谈中,面对单依纯即将见到龚琳娜的紧张情绪,还主动安慰说:“龚老师人很好,虽然年纪大一点点,但却很像小孩子。”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被吴克群圈粉,表示:“吴克群情商好高”、“求求你出书吧”、“简直是社恐人的教科书”。

与大家熟悉后的单依纯也渐渐放松了下来,面对选手们的犀利提问,不仅毫不胆怯,还时不时“吐槽”两句,很是可爱。有一位选手问到:“你喜欢说唱吗?”单依纯立马接话:“不喜欢为什么要来呢?”还补刀:“(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吗?”又奶又酷的小表情和精准吐槽让不少网友惊讶:原来安安静静唱情歌的单依纯还有如此耿直的一面。

下期预告中,选手们开始逐个展示初舞台,红队蓝队展开了抢人大战。究竟是什么样的表演遭到了嘉宾们的连环质疑?更多精彩,敬请期待7月18日芒果TV《说唱听我的2》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