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俊又Q又A沉浸式直播再现名场面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7-05 17:27

娱乐中国讯 7月5日,龚俊的新香直播又为粉丝提供了不少经典名场面,尤其是那幕“扯领带”动作,被粉丝直接封神。在暗黑悬疑风的直播先导片里,龚俊挑战一镜到底,与熊猫噗噗一起骑木马、对接头暗号,像极了两个特工在执行特殊任务。过长廊时,他帅气踩点换装,超A气质霸气侧漏,粉丝惊呼绝了。随后龚俊来到如熊猫乐园般的 Q空间,与熊猫噗噗一起骑木马、制作熊猫礼盒。玩心不减的他还亲自展示了自己喷香水的两种方式,自带BGM“得得得”,天真快乐,直播最后龚俊和噗噗再见了名场面“宝贝好梦”,被熊猫噗噗哄睡的龚俊,睡颜都完美极了。

龚俊又Q又A沉浸式直播再现名场面

据悉野兽派以熊猫的食物结构为灵感,将“熊猫香”分为Q香和A香,像极了龚俊的两面气质,又Q又A,可萌可酷。整晚粉丝都浸在俊俊的魅力之中,更加期待他和野兽派更多的合作。

龚俊又Q又A沉浸式直播再现名场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