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克特携NOUS全员团建 新歌舞台惊喜不断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6 11:52

派克特带领NOUS厂牌兄弟CREAM D、辛巴、张昊、刘柄鑫、C2C(KIGGA、鱼头)、Dirty Twinz(Naseem、Vico)登上《一周的说唱歌手》舞台,上集已于7月3日在爱奇艺上线!本期的NOUS专场兄弟们带着各自的新歌集体亮相,献上惊喜舞台,好歌不断,更在游戏互动环节透露出厂牌成员之间的默契和信任。更有首次对外曝光的创作道路上的艰辛故事,勾起在场成员满满的回忆。

派克特携NOUS全员团建 新歌舞台惊喜不断

西安NOUS音乐厂牌是国内少有的成立时间超过十年的厂牌,每一位成员都是稳打稳扎的实力派。因对作品要求甚高总是“有歌不发”的情况让NOUS被粉丝们调侃称为“攒歌厂牌”。因此,本次集中火力打歌,人均上交新歌的场面可谓是难能可贵。

进入好玩儿的游戏环节,综艺效果拉满,看到了平常专注在音乐的NOUS成员们不一样的一面。众所周知,NOUS UNDERGROUND的名称由来是“Know Us”,于是在现场检验了成员之间的互相了解和配合程度。最终,派克特的答案被刘柄鑫全部猜中,接受指压板惩罚。

派克特携NOUS全员团建 新歌舞台惊喜不断

另外,派克特和CREAM D都以编排独特的Flow技巧出众,现场被DT组合的小车VICO终极一问:“你俩的Flow到底是谁教谁的?”最终收到派克特的高情商完美解答:“我们的Flow都是黑怕教的。”在舞台环节,派克特与DT组合三人西装革履,优雅而惬意地带来由派克特兼任制作人,关于“浪漫、浪潮、浪子”的《独家浪漫》。

派克特携NOUS全员团建 新歌舞台惊喜不断

CREAM D这次也献上了未发表的新歌《Birthday》,身着黄色潮流hoodie冲锋衣搭配黑色手套,蒙面持麦在舞台上耀眼而神秘。

CREAM D一向对作品的各个细节都饱下心思,身为潮流大咖的他坚持着用穿搭帮助展现作品,去年在《说唱听我的》合作舞台《哥》就曾有致敬猫王的造型。不为了潮流而潮流,创造出别具一格的高级感台风。

舞台上的CREAM D看似高冷,在第二现场跟大家聊天时实则幽默风趣精准“毒舌”,还一语道破“派克特越来越像宋晓峰”惊人发现,一直备受期待的个人专辑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派克特携NOUS全员团建 新歌舞台惊喜不断

下周六7月10日,NOUS专场下集还有KIGGA、鱼头、张昊、刘柄鑫的新歌舞台,以及前所未见的NOUS综艺游戏互动环节,好听好玩儿,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