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美云生日曲《下个转身》上线 诠释迈向成长的勇敢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6 09:46

7月5日,赖美云首专《出发,地平线!》生日曲《下个转身》惊喜上线。这首象征着勇敢、守护与坚定内心的生日单曲由赖美云参与作词作曲,在这张代表着出发与冒险之旅的专辑中,留下一个重要的站点。作为生日的一个特别仪式,向所有关注她的人传达自己的真实心意,并将这份心意珍藏到作品之中。

赖美云生日曲《下个转身》上线 诠释迈向成长的勇敢

一直以来,赖美云身上便体现这极强的个人特质,在她身上既蕴含着少女的柔软又散发着年轻的能量,而这两种特质结合成关键词“勇敢”被融入新曲《下个转身》之中。赖美云执笔参与了本次歌曲的词曲创作,与音乐人钟婉芸共同完成了这首「勇敢曲」。歌曲中不难感受到赖美云关于追求梦想的无畏,关于不想妥协的倔强,关于面对挫折的坚强,以及爱护粉丝、家人与朋友的温柔……,就像她在《下个转身》里所唱:“我小小的愿望/不让你某一天失望/是我唯一执着的信仰/谢谢你坚定的眼神/手掌心慷慨的余温/我还想可以再回头看一看/你的认真”,字里行间注入了满满的情感,将心意以旋律娓娓道出,让人不禁感叹赖美云“既有坚强勇敢的外罩,又有温暖柔软的心”。这样一份别具意义的生日曲,令人坚信下个转身、新的一岁之后能看见更耀眼的赖美云,和她精彩纷呈的音乐旅程。

赖美云生日曲《下个转身》上线 诠释迈向成长的勇敢

在个人专辑《出发,地平线!》持续解锁期间,随着歌曲的陆续面世,赖美云的实力与作品均受到了外界的认可与肯定。无论是单曲概念的设定还是赖美云对于不同单曲、多种风格的自如演绎,都让人在外表甜美但内心强大的她身上,看到了更多关于未来的可能性。对于专辑一系列良好的反馈,更是证明了她在音乐上的高审美与独特性。专辑内的歌曲伴随着「先行曲」《太阳洒在海洋的方向》、「唤醒曲」《过滤镜》、「韧性曲」《冬空下》、「萌动曲」《恋与四季》、「挣扎曲」《对流层》等别出心裁的新设定,更是给粉丝和网友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新生代实力歌手赖美云,她默默且坚定地用一首接一首的音乐作品和不断精进的vocal实力,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

赖美云生日曲《下个转身》上线 诠释迈向成长的勇敢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