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跳源计划》热播宋茜罗云熙“势均力敌”的爱情步入正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7-28 17:43

娱乐中国讯 7月28日,由悦凯影视、颖立文化、灵河文化、阿里巴巴影业、企鹅影视出品,文广资本、爱奇艺、战友文化、缪娟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贾士凯、梁芳担任总制片人,导演刘一志、韩冬操刀执导,编剧费慧君、李晓亮联合改编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联播,腾讯、爱奇艺、优酷同步播出。该剧根据缪娟畅销小说《掮客》改编,由宋茜、罗云熙领衔主演,徐开骋、孙佳雨、丁一一、蒋雪鸣等主演,张晨光特别出演,以'源计划'实验为核心,深度刻画了科研人员以信仰保护科研成果的励志故事。

《心跳源计划》热播宋茜罗云熙“势均力敌”的爱情步入正轨

收视稳步攀升喜破2,裘佳宁周小山开启化学反应

《心跳源计划》主要讲述了“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裘佳宁(宋茜饰)与周小山(罗云熙饰)在实验室相遇到相爱,在爱情和信仰之间权衡选择的故事。二人的情感在不同信仰之间激烈碰撞,实现自己理想的同时,坚决捍卫了祖国的科研成果。

该剧开播后收视率稳步攀升,更是在7月26日晚收视破2,省级卫视播放排名稳居前列。同时,在德塔文、骨朵等专业数据榜单电视剧排名中传播度、话题度都十分喜人。剧中情节成功带动观众观剧热情,#宋茜 裘佳宁生来倔强# #罗云熙打戏花絮# #宋茜罗云熙cp感# #心跳源计划心跳挑战# 等话题均在热搜榜上引发热议。

《心跳源计划》热播宋茜罗云熙“势均力敌”的爱情步入正轨

实验室纷争不断,裘佳宁周小山如何自保

本周已播的剧情中,裘佳宁继续承受办公室派系纷争,苏茜(隋俊波饰)离职后,孙磊(王峥饰)拒绝给她任何实验数据上的帮助。裘佳宁周小山在工作中彼此扶持,感情逐渐升温,不仅送了憨憨狼和助眠耳塞这样的暖心礼物,还有联手灭火这样的默契行动。秦斌(徐开骋饰)和裘佳心(丁一一饰)师徒之间的搞怪互动也是本剧一大亮点,成为紧张科研日常的调节剂。

在后续的剧情中,裘佳宁周小山联手实验取得显著成果,终于取得了王老的信任。二人在工作中不断磨合,这份“势均力敌”的爱情也逐渐起了化学反应。秦斌从裘佳心入手,对裘佳宁展开侧面追爱攻势;莫莉(孙佳雨饰)找到稳定工作,成为李先生的指定拳击陪练,开启新生活的同时也在想尽办法接近裘佳宁。性格耿直责任心极强的裘佳宁,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又会遇到怎样的问题;周小山逐渐潜入实验室内部,在辅助推进实验进度的同时,自己的“任务”要如何推进?

《心跳源计划》热播宋茜罗云熙“势均力敌”的爱情步入正轨

《心跳源计划》由斐儿文化、力天影视联合发行,今晚19:30继续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联播,周日至周四每晚更新2集,周五、周六更新1集,腾讯、爱奇艺、优酷每日24:00更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