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窦骁《排爆精英》收官 聚焦平凡英雄成长历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7 09:57

 

窦骁《排爆精英》收官 聚焦平凡英雄成长历程

《我们的新时代》以真实人物的故事为改编范本,呈现了伟大时代下优秀基层青年党员的新图鉴,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年轻的进取精神,讲述了许多催人泪下的青春励志故事,为建党百年献上了朝气蓬勃的青春之歌。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展现吾辈自强之力,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其中单元剧《排爆精英》已高燃收官,窦骁饰演的刘夕石凭借精湛的演技让观众走进了不为人知的排爆手的无声世界,感受到了这一高危兵种经常与死亡为伍的惊险时分。

好评不断数据亮眼 网友评论:“意外的好看”

《排爆精英》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在收视和口碑上该剧的表现都不俗,数据亮眼,相关话题热度值、讨论度都很高,更是有网友给出了:“意外的好看”的好评。在观众热议、好评不断的背后很大程度上离不开演员窦骁对排爆精英刘夕石这个角色的用心诠释和把握。刘夕石的成长之路走得很艰难和曲折,并非是一帆风顺的。从初出茅庐的青涩新兵到优秀专业的军中楷模,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心怀热忱,无所畏惧,角色前后的反差感很鲜明生动。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刘夕石执着的目标、独有的倔强、刻苦的学习,都令人感到敬佩和折服,从中获得了源源不断的奋发力量。即使命悬一线也绝不退缩,窦骁对于这个角色不同成长阶段的细节把控十分精准,诚意满满。

无悔路上坚定初心 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剧中的许多细节:诸如面对家人不解时的坚持、与教官激烈冲突,在知道自己无法正常参加考试时的悲愤、怒吼,爆发力简直满分;还有一段感人至深的哭戏,窦骁对刘夕石这一角色的真情投入和充分认知,让观众深深的共情,不自觉的心疼。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终至所归,刘夕石真真正正地做到了,忠于理想,忠于国家。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通过窦骁的演绎让观众深刻体会了排爆手身上肩负着的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让人由衷地尊敬。在这个和平年代下,他们毅然选择了这一危险的岗位,踏上了一条披肝沥胆、赤血丹心的磨炼之路。不辱光荣使命,守护一方平安,挥洒青春热血,排爆手们坚定的意志和担当,是当代年轻人的榜样!

通过刘夕石的故事让观众们更加直观的认识到了排爆手这一特殊的兵种,致敬和平年代排爆精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