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闻:Netflix正在筹备拍摄《最终幻想》真人剧

明星 电影界    2021-07-29 09:39

Giant Freakin Robot网站近日曝出网飞正在拍摄《龙腾时代》后,再次曝料称网飞同时还在制作《最终幻想》真人剧,该网站还是声称本次信息来源是经过检验并值得信赖。

传闻:Netflix正在筹备拍摄《最终幻想》真人剧

如果本次曝料属实的话,那么目前有两部《最终幻想》影视作品正在制作中,一部是网飞的真人剧,一部是6月份传闻的Cyber Group工作室正在制作的《最终幻想9》动画剧集。

近期,不断有网飞改编游戏IP的消息传出,似乎这家网络影视公司开始对电子游戏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除了相关游戏IP的影视改编,网飞也在组建游戏工作室进军游戏行业。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