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解锁世界顶级视听品牌 才华与实力得到认证

明星 中国娱乐网 2021-07-29 16:54

 

张艺兴解锁世界顶级视听品牌 才华与实力得到认证

7月29日,张艺兴正式官宣成为世界顶级视听品牌中国区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此次携手合作,既是对张艺兴在音乐领域中才华与实力的认证,也是对其商业价值和品牌号召力的肯定。有网友表示:张艺兴在短短两个月内便连续解锁多个国际顶级品牌的代言人身份,不愧是国际品牌收割机。

光影之间,随兴舞动,纵享无噪之境。期待张艺兴与品牌之间创造更多关于“音乐”的故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