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旭文《北辙南辕》正在热播 白衬衣元气满满尽显活力

明星 东方娱乐网 2021-07-30 13:10

 

杨旭文《北辙南辕》正在热播 白衬衣元气满满尽显活力

近日,杨旭文发布一组写真,设计感十足的白色衬衣搭配无袖针织外套,五官立体眼神清澈。面对镜头的他目光坚定,眉目中仿佛有千言万语要诉说;侧目时棱角分明的面部曲线,勾勒出硬朗帅气的外表。身着白色衬衣,搭配砖红色休闲裤将高大的身形完美展现,脸上露出阳光温暖的笑容让他更增添几分温柔气息,充满少年感,彰显独特魅力。

由杨旭文参演的电视剧《北辙南辕》正在火热播出中,他饰演的治愈系暖男刘梁周温柔体贴又深情,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刘梁周被当做“工具人”男友时十分配合,那句“我可以演一辈子”直戳人心,被拒绝后懂得体面收场,不给对方造成困扰,成熟的令人心疼。刘梁周听到戴小雨出车祸进医院时,开车加足油门、给戴小雨献血、退到病房外默默守护,他让更多人愿意去相信爱情,观众都发出了“想要同款男友”的感叹。

剧情不断发展,刘梁周和戴小雨之间的故事会有新变化吗?一起期待杨旭文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