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旬郑渊洁表示想再当爸爸,原因竟是?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7 11:21

提起出生于1955年出生的童话大王郑渊洁,80-90后的朋友一定耳熟能详,毕竟他给了那个时代的孩子们,一个非常精彩的童年。他笔下的童话故事,让80-90后的孩子们,在那个电视手机不发达的年代,展开了想象的翅膀,尽情地飞上属于他们的童话世界,但很少人知道郑渊洁除了是作家,还是个资深的游戏玩家,不仅给粉丝安利游戏,还相约“上号”一起玩,没想到吧!

七旬郑渊洁表示想再当爸爸,原因竟是?
七旬郑渊洁表示想再当爸爸,原因竟是?

作为“童话大王”的郑渊洁,在现实中教育自己的孩子时,教育方法也是独树一帜。因为自身经历,他对传统的教育方式持有不同态度,所以在发现儿子不适应传统教育后,因材施教,自编教程给儿子在家教学。这个史无前例的教育方式一度引起当时社会的热议,让郑渊洁深陷舆论之中惹人非议。

七旬郑渊洁表示想再当爸爸,原因竟是?

而他女儿郑亚飞的教育方式,却与儿子截然相反。郑渊洁女儿坚持要在学校继续读书,开明的郑渊洁赞同了女儿的做法。之后女儿奖学金拿到手软,还在美国还获得了硕士学位。而其子郑亚旗,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之下,完美地学习了爸爸的文学创作能力,还把自己爱好的摄影也发挥到了极致,并成功导演了最新版的《舒克贝塔》动画片!姐弟俩如此傲人的成就,让郑渊洁独特的教育方法备受称赞及关注,众多人还因此将郑渊洁称为育儿方面的专家,真的是很令人佩服了!

七旬郑渊洁表示想再当爸爸,原因竟是?

最让人佩服的是,郑爷爷能和任何年龄段的读者和游戏玩家交流,没有丝毫代沟问题,也因此很多人愿意和郑爷爷在网络讨论问题。其中就讨论了《逆水寒》游戏,他称”新玩法让玩家模拟育儿,有点像试婚,看着都想再当一回爸爸,”这么惊奇搞怪的回复还一度登上热搜,是我们幽默风趣的郑爷爷了!

而逆水寒让玩家提前为人父母,亲自体验“软萌”的养儿育女玩法。这些也给普遍比较年轻的逆水寒玩家,提前上了“为人父母”的一课,让不少玩家在经历如此真实的养娃流程之后,连连发出养娃不易的感叹,玩家论坛被一片真情实感的晒娃帖子占领,看得出确实是让人欲罢不能的真实感了。

七旬郑渊洁表示想再当爸爸,原因竟是?

这次逆水寒三周年官方邀请了郑渊洁,作为6月24日新上线的大宋育儿系统的顾问。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和郑渊洁一起在游戏中体验具有真实感的亲子互动,感受情感羁绊付出与回馈的初体验,没准还可以在游戏中遇到这位童话大王一起唠嗑呢!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