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豹女》映射世界“她力量”,重新定义女性印象!

明星 电影界    2021-07-30 10:40

近年来,关于“女性”的话题越来越被关注,女性力量和女性地位的凸显在影视剧中也得到了最直观的体现。比如:黑寡妇、红女巫、小丑女、魔形女、凤凰女、小金刚狼……好莱坞的大银幕不再是男性超级英雄雄霸天下,越来越多的女超级英雄已经进入赛场并受到市场的强烈反馈。

电影《豹女》映射世界“她力量”,重新定义女性印象!

电影产业纷纷开始青睐能给世界带来不同奇异之处的“女侠”“女士”,这会给世界,不管是银幕的虚拟世界还是现实的真实世界带来“奇异”,而参差多态乃世界丰富之本原。电影中的英雄与现实中的英雄一样,不仅是属于男性的也是属于女性的,正如这个世界,而超级英雄也不例外。因为电影既是对生活、世界的写照映射,也会激发对生活、世界的思考启迪以至观念行动上的潜移默化与改变。

而中国对于女性超级英雄影视题材的拓展还是非常有限的,这一影视市场也亟待补充。日前,由联美影业、北京爱优腾影业出品的女性超级英雄科幻巨制《豹女》正在火热的前期筹备中,电影将科幻、冒险以及中国元素有机的结合,打造了属于中国的超级女性英雄,电影主要讲述了新兴演员女孩苏琪在机缘巧合下获得超能力后,与违背初衷的生物制药公司和富商华伦斗智斗勇解救无辜人类与生物的故事。

电影《豹女》映射世界“她力量”,重新定义女性印象!

据悉,在电影《豹女》中,不仅充斥着大量精彩的打斗戏份,更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惊险刺激的画面、精细逼真的特效,极具视觉冲击和想象力。而电影的主创团队也已基本确定,新生代导演严嘉、制片人伍畏、执行导演韩金杉、动作指导何钧、视觉效果Danny S Kim、韩国知名摄影指导崔永桓等业内大咖纷纷入局,这也为电影的顺利进行提供强大的支持。

电影《豹女》映射世界“她力量”,重新定义女性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豹女》电影作为鲜有的超级女性英雄电影,加之”科幻“、”冒险“等大热门元素,在立项之初就已受各界媒体、行业人士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而联美影业的创始人兼《豹女》电影的总制片陈小帅在媒体的采访中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电影与观众的良性互动,也即电影跟上观众的脚步、心态以及观念变化,精准地呼应观众的心灵需求,是电影市场生生不息的灵感来源”。

电影《豹女》映射世界“她力量”,重新定义女性印象!

随着社会的发展,新世纪的“她力量”正在崛起,女孩正在崛起,正在崛起的女孩需要向导,而作为大众文化的电影无疑是最好的向导之一。而电影《豹女》就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