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拳”力以赴的我们》青岛开录,张伟丽带领明星传递体育精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22 15:41

7月15日,国内首档拳击竞技明星体验真人秀《“拳”力以赴的我们》在青岛正式开启录制,根据近几日网友曝光,包括邓紫棋、沈梦辰、徐璐、林丹、李斯丹妮、夏之光、张颜齐在内的多位艺人参与了节目录制。据悉,《“拳”力以赴的我们》将于9月在优酷播出,节目赛制和备赛情况令观众无比期待。

明星隔空互动引来关注

自《“拳”力以赴的我们》官宣张伟丽作为节目发起人后,来自不同圈层的众多歌手、演员、主持人、rapper、模特都对节目展现出了极大兴趣,热情报名参与,甚至在社交媒体热情喊话,就像拳手开战前那些传统的“放狠话”环节,吊足观众胃口。

在微博上,林丹与鲍春来这一对前羽毛球队“国家德比”的兄弟和队友,互相喊话要靠拳击再次一决胜负,SNH48的孙芮与说唱歌手乃万也有令人意外的互动。包括辰亦儒、王晨艺、赵磊在内的多位选手,还晒出了自己在准备期提前进入训练备战的照片视频,展示出了一副“拳力以赴”的气势。

《“拳”力以赴的我们》青岛开录,张伟丽带领明星传递体育精神

明星们对拳击运动表现出十足的诚意,《“拳”力以赴的我们》作为竞技类的真人秀,聚焦点也始终放在“拳击”这一体育项目上,能够令亚洲首位女子自由搏击冠军(UFC)张伟丽动心,并愿意担任发起人的一档节目,绝不只是热血,更重要的是专业的态度。

《“拳”力以赴的我们》青岛开录,张伟丽带领明星传递体育精神

专业护航团队提供完善保障

有张伟丽作为发起人,加上世界拳击冠军徐灿、熊朝忠、张小平一起,共同组成阵容强大、实力毋庸置疑的教练团,这不仅令节目在拳迷和非拳迷的眼中都能更有看点,更是与世界一流接轨的专业性的体现。

《“拳”力以赴的我们》青岛开录,张伟丽带领明星传递体育精神

参与节目的明星们化身拳手,其中绝大多数在此前并没有参与过类似的对抗竞技,因而,技术之外的赛事保障环节显得格外重要。

节目当中的裁判团、赛事监督、医务监督团队成员均来自中国拳击协会职业拳击委员会,场下还专门为艺人拳手们配备了来自青岛国扬体育运动康复中心的医疗团队,在训练比赛之余帮助选手进行比肩专业运动队配置的恢复或治疗。现场更是常备医疗救护车随时待命,尽最大可能防止突发情况的出现。可以看出,《“拳”力以赴的我们》做到了向专业赛事看齐。

拳击运动凸显积极的人生观

拳击作为对抗性运动,训练起来具有一定的困难,拳击运动也绝不能等同于“野蛮”。相反,拳击是建立在规则下的对抗,是绅士的运动,追求的是“强而不欺,威而不霸”。

即将在优酷诚意播出的《“拳”力以赴的我们》不仅呈现明星的竞技对抗,更重要的是呈现他们枕戈以待、挥洒汗水和完成蜕变的整个过程,从而以节目为载体完成“无畏”、“勇敢”等积极向上的人生观的传递,也与当下倡导强身健体、挑战自我的奥运风潮完美契合。

在拳击运动中,人们的不畏艰难、永不屈服的勇气得以体现地淋漓尽致,这些恰恰是张伟丽等拳手在职业生涯中的力量源泉所在。让更多人了解拳击、喜欢拳击,甚至走上拳台,通过历练和对抗,完成身体和心理上的蜕变,《“拳”力以赴的我们》正期待着9月和大家在优酷相见,一起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