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鬼手神枪》定档7月28日 豪杰兄弟枪定胜天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9 10:58

由汤杰超执导,实力演员释彦能、王文杰、李萌萌、黄勐主演的枪战动作电影《鬼手神枪》定档7月28日爱奇艺独家播出。

《鬼手神枪》定档7月28日 豪杰兄弟枪定胜天

江城传奇神枪手名为“鬼手”,被保护江城安宁的羲和堂以叛徒之名追捕。假扮鬼手的小混混陆澜被羲和堂第一女杀手冷枫掳走,得知哥哥沈烈曾是羲和堂人,但被鬼手所杀,心生恨意。羲和堂将天赋异禀的陆澜打造成一名顶尖枪手,令他与冷枫搭档,铲除倒卖军火的地下势力,刺杀军阀马文昌。鬼手屡次现身阻挠二人的任务,陆澜决意杀掉鬼手为兄报仇,在生死枪战之际,却发现这一切都是布局多年的阴谋……

《鬼手神枪》定档7月28日 豪杰兄弟枪定胜天

影片中神秘的传说级人物“鬼手”由释彦能饰演,做为河南嵩山少林寺第32代弟子,在少林寺习武的十一年间,释彦能就曾代表少林寺武僧队出访欧美、东南亚等数十国家友好访问并进行功夫表演。被周星驰赏识参与拍摄电影《功夫》之后,他曾先后与甄子丹、成龙、刘德华、吴京、黄渤等众多实力巨星合作,参演了《叶问》《导火线》《新少林寺》《西游·降魔篇》《智取威虎山》《金刚王》等一众优秀影片,实力派功夫演员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释彦能发挥多年来累积的打戏拍摄经验,诠释弹无虚发枪枪毙命的神枪手“鬼手”,将片中多场高燃震撼的动作戏完美呈现。

《鬼手神枪》定档7月28日 豪杰兄弟枪定胜天

与鬼手上演兄弟情深的陆澜一角由自幼习武拥有深厚武术功底的王文杰饰演,他曾主演《武术之少年行》被成龙收为关门弟子,参演《甄嬛传》《武媚娘传奇》等作品为人所熟知。百变女演员李萌萌饰演面冷心热的女杀手冷枫一角,在《甜蜜暴击》中她凭仗义假小子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局中人》中饰演曼妙佳人曼丽风情又不失傲骨,让人念念不忘,在成龙执导的《龙牌之谜》和《霍家拳之铁臂娇娃》系列中,又展现了她做为新生代功夫女星敢打敢拼的一面。

《鬼手神枪》定档7月28日 豪杰兄弟枪定胜天

做为一部枪战动作片,影片中贯穿全片的动作戏酣畅淋漓火爆刺激,叛逃羲和堂的鬼手遭遇奇袭,车厢枪战以一毙百,一展枪王本色;顶级女杀手冷枫巷战火拼身手非凡,暗夜刺杀上演致命诱惑;豪杰兄弟鬼手陆澜联手反杀,冲破布局多年的连环阴谋,枪林弹雨中闯出一条生路。三位实力派打星联手闯荡江湖,让人对动作戏的质感期待值飙升,更有参演《大浪淘沙》《伟大的转折》《又见一帘幽梦》等几十部优秀影视作品的中坚戏骨黄勐倾情演绎羲和堂堂主何老板,与三位深陷局中局的顶级神枪手智斗力博。

《鬼手神枪》以奇观式的动作场面以及感官刺激让观众大饱眼福,凭借有血有肉的角色群像和意想不到的故事走向引人入胜,展现出一个特定时代的真实面貌,不同观众可以在故事中看到不同的精彩与内涵,呈现出爆款气象。

《鬼手神枪》定档7月28日 豪杰兄弟枪定胜天

电影《鬼手神枪》由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赢泰众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