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八字真会克父母吗?真相出乎意料

明星 紫微黄历 2021-07-20 16:22

关注命理的朋友,想必都知道八字里天干之间的生克关系,谈到“相克”这个话题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变得有些惊恐甚至慌张。

最近,前来做亲算质询的朋友很多会问到关于“孩子的生辰是否真的有克父母?”这样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探讨这个话题,以解大家的心中所惑。

孩子八字真会克父母吗?真相出乎意料

01

孩子克父母是真的吗?

从生辰八字上来看,这种情况确实是存在的,但这并不是一件大众认知中一件非常可怕和糟糕的事情。

传统上所谓的刑克,让人谈“克”生变,好像生的小孩会克父母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有的人甚至会认为将给家庭带来遭难。

于是这个孩子不是被父母怨恨歧视,将一切不好的发展都怪罪在他的头上,就是干脆将孩子抛弃,造成了不知多少家庭人伦的悲剧。

其实,事情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克”在命理中代表了很多状况,我们不能单纯以字面意思来解释。

02

“克”是否一定是坏事?

如何全面的理解“克”的意思?它究竟代表的是什么呢?其实所谓的“克”,就是彼此相处不佳、个性不合、意见不容易沟通罢了。

放在父母的角度来看,就是指孩子不听话、不受管教;而从孩子的角度而言,父母难以沟通,思想上难以达成共识。

这样的问题存在的时间久了,相处起来就会变得越来越难,以至于最后形成了“克”的结果。

所以,我们恐惧的所谓“克”,真正意义上看来,只是双方认知差距太大,只要懂得如何调整面对,就不是坏事。

03

如何做出正确调整?

看到这里,大家不难发现,“克”的关键问题就出在了孩子与父母双方的个性差异和沟通之上。

如果能够了解孩子的个性,然后顺着孩子的个性特色去转变管教方式,做出正确的调整之后,“克”也就不成为其“克”了。

这里,我需要提到的一个概念就是“合参”。什么是合参呢?即由命盘与命盘之间对应产生的现象。

从合参的角度去看各命盘的相生相克,就会发现,相生并不代表不用努力,相克也不代表一定会出问题,重点仍在于是否掌握对的方法造命。

只要能用合参的方式来惊喜改善,进而调整双方的互动关系,相克也能转变相生。

孩子与父母之间,父母站在主动管教的地位,孩子处于被动的角色,因此父母们需要用更加正面的角度去看待“克”的意义,这样才是知命造命的正确态度。

大家若是想要找到更合适的亲子互动模式,可以>>子女命格详批进行分析了解,帮你透彻解析孩子个性里的优缺点,找准相生相克的关键,早就孩子的一生好运!

版权声明:本文由“紫微黄历网“原创,版权归紫微黄历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