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见不合伤感情?从命盘看婚姻沟通模式

明星 紫微黄历 2021-07-20 17:14

“相爱容易相处难”,我想这是所有婚姻中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因为个性与习惯不同,相处的久了,彼此的缺点就更容易暴露出来,或是说更不容易包容对方,这时候冲突就发生了。

其实有冲突并不可怕,这几乎在每段婚姻中必不可少,怕就怕在有了冲突后,不知道如何去沟通,从而造成更大的冲突,导致感情破裂。

要如何在吵架时进行有效沟通呢?今天就从另一半的夫妻宫主星开始讨论,看看该如何处理夫妻关系。

意见不合伤感情?从命盘看婚姻沟通模式

注意:可紫微排盘去查询另一半的夫妻宫主星,若夫妻宫无主星,就借对宫事业宫主星。

另一半夫妻宫是开创型

(七杀、破军、廉贞、贪狼)

忌争输赢

刚开始相爱时,我们会接受另一半每一个不同的地方,因爱而生同;但结婚了,相处久了,就会因爱而生争,会因为个性不同、习惯不同而产生矛盾。

尤其是开创型的人,当产生冲突时,很喜欢争输赢。如果这时候你也要争个输赢,那从开始争的那刻你就会输。

原因是什么?因为即便你争赢了,道理在你这边,他也会无理取闹,不肯认输。你再争下去,他就会更生气……如此陷入恶性循环。

夫妻不是你死我活的仇人,退一步便能海阔天空,否则越争,夫妻的情分就越会输精光。所以,当你的另一半是开创型,吵架时就一定要有一方能先冷静,但先冷静的那一方往往不是开创型的,所以,你懂的。

虽然争输赢不利于感情关系,但在事业中却是很好的特质,这也是为什么说阳性命格的人是事业型命盘。他们多能在事业上发光发热!

另一半夫妻宫是领导型

(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顺着毛摸

领导人很在乎自己的形象,喜欢被追捧、被欣赏,容不得一丝不敬与贬损。夫妻吵架时,领导型就是强势地想要掌控情势的一方。所以,你想要在吵架占便宜并不容易。

那怎样才能顺着毛摸?就是顺着他讲的那部分,夸奖他一下,说几句好话,给他点面子。

别以为这样你就输掉了,吵架时都是相骂没好话,都是用自己的优点去攻击对方的缺点,领导型的人肯定是受不了,为了找回面子,说出来的话就会更恶毒,甚至死不悔改,下一次会用更恶心的方式来报复。

但你若是停止争吵,转换思路去夸他,情况就会大不同,虽然嘴巴上你可能会吃点亏,但也是一种止损。并且对方也不是无知好歹的人,他多少会对你有一些补偿,下次就知道要会顾虑你的感受了。

另一半夫妻宫是支援型

(太阳、巨门、天机)

避重就轻

支援型的好辩,或者说支援型的人很喜欢用言语来表现自我。若是夫妻吵架,那你就是用自己的缺点跟对方的优点拼,岂不是自找麻烦?

硬碰硬的话,不管是你,还是另一半,言语就会越来越刻薄(支援型的另一半会更甚),微恐伤对方不够重。但你们是夫妻耶,明明是最爱的人,为什么要拼个你死我活呢?

支援型的人只是想要口头上赢而已,但吵过之后他们多会后悔,心存内疚,也会反省。你让他口头上赢,当实质上却是你赢,有什么不好?这就是避重就轻的思维。

然后用幽默的口吻去找他谈一谈,所有的事情就都能迎刃而解。当然,你幽默也要找对时间,不然就是火上加油,因为那样他会觉得你不够重视他。避重就轻、转移目标,就能避免唇枪舌战。

当然,支援型的人也要注意及时闭嘴。夫妻之间没有什么越辩越明,只会越辩越烂,把陈谷子烂芝麻的事来翻旧账,怎么可能辩得明?

另一半夫妻宫是合作型

(太阴、天梁、天同)

及时安慰

合作型为了顾全大局,往往有苦水往肚子里吞,吵架的时候,往往委曲求全。但不说不吵不代表他就同意你的观点,他喜欢用掉眼泪来表达委屈,用逃避来避免冲突,或是用沉默来抗议。

合作型的人其实是处于个性食物链的底端,他有一肚子的苦水讲不出来,这时候你是否有及时地去安慰他,抱抱他,甚至壁咚一下?展现强势地告诉他“我仍然是爱你的”?

因为在吵架的过程中,合作型的人往往会有些误解,他会认为吵架了,就是不爱了。所以,他不爱吵架,也不会吵架。但事后每每想起,又难免觉得委屈旧事重提,这时候你是不是又觉得他唠叨,觉得他很烦?

以上就是夫妻相处中的一些要点,看似很简单,但你做得到吗?人生的难点就在这,知易行难。但你能做到,那你就能造命成功,获得更幸福的人生。

为什么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低,却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其实不过是为了弥补自身的遗憾。所以,我们从命盘出发,首先要看到的就是自己的缺点,你能改变的缺点,调整自己,提升自己,就更能容忍对方的缺点,这样你不仅收获的是更好的婚姻,也是更好的自己,这也是造命的意义所在。

版权声明:本文由“紫微黄历网“原创,版权归紫微黄历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