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纳宝贝》,带你看见自然的美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9 17:37

孩子的天性是亲近自然的,他们天生喜欢观察身边的一切,从自然界的一个现象,到大自然的变化万千,蕴含多少奥秘?从种子到参天大树,从毛毛虫到蝴蝶,都是有关生命的自然探索议题。从蝴蝶到飞蛾,从落叶树到常绿树,细致的观察能力与类比能力是大自然为孩子们提供的无穷探索主题。

《瑞纳宝贝》,带你看见自然的美

作为资深儿童动画从业者,熟谙儿童教育需全面发展的《瑞纳宝贝》创作团队发现,很多家长担心孩子过早接触自然环境,幼小的身体会受到风吹日晒的伤害,而认为孩子只要接受良好的课堂教育就可以了,并不需要接受自然教育。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孩子需要去了解人类行为对环境的影响。

《瑞纳宝贝》,带你看见自然的美

在《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故事中,五位善良可爱的瑞纳宝贝天使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与友爱,与破坏环境的黑暗精灵展开了一系列令人赞叹的智勇较量,也为保护自然环境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更为观看动画的儿童树立了环保的好榜样。在带给孩子欢笑与感动的同时,也可以很好地帮助他们看到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从瑞纳宝贝天使身上了解到勇气的真正含义。一次次充满欢乐,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向孩子们展现无比奇妙的梦幻世界,也让他们了解到大自然的伟大。

《瑞纳宝贝》,带你看见自然的美

作为儿童早期启蒙教育类动画片,《瑞纳宝贝》并非一味地幼稚低龄化,而是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动画故事,将人文关怀的精神注入其中。浅显易懂的故事,却包含深刻的哲学思考,孩子可以从中看到童真与勇气,大人也可以看到对人类的反思。

等待孩子的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什么样的能力能帮助孩子自信而又充满快乐地面对日新月异的世界?《瑞纳宝贝》相信彼此隔绝和猜忌不会是这个世界的未来——唯有连接、更切身的体验、更深刻的认知。

《瑞纳宝贝》,带你看见自然的美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源于爱的呵护”,讲述瑞纳宝贝天使们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友爱,秉持“爱与正义”,在团结互助中,与黑暗精灵展开妙趣横生的智勇较量,最终战胜邪恶势力的教育故事。旨在“寓教于爱”,培养儿童纯真美好、诚信善良、智慧果敢的优秀品德,并懂得爱的生命真谛!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