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脱口秀俱乐部空降上海 意辰现场弹幕脱口秀《临时演员》广受好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9 13:43

7月16至17日,北京脱口秀俱乐部空降虹桥商务区玻璃宫艺术书局,为大家带来四场意辰现场弹幕脱口秀《临时演员》专场演出。北京脱口秀俱乐部,是国内首家脱口秀俱乐部,已有11年的历史。池子、杨笠、杨蒙恩、意辰等知名脱口秀演员都是从北脱走向了更大的舞台。

北京脱口秀俱乐部空降上海 意辰现场弹幕脱口秀《临时演员》广受好评

此次的脱口秀主题《临时演员》源自于意辰的一段从业经历:2020年6月,意辰在朋友的撺掇下拍摄了一条广告,就是“点击视频下方链接就可以购买”的那种信息流广告。这条成本不到一万块钱的广告在抖音里成为了爆款,上亿的点击为品牌商带来了超过20万个课程订单,找意辰拍摄广告的公司凭借这一单广告的提成就超过了150万。但即便已经成为信息流行业里最亮的仔,意辰也还只是一个临时演员。于是他将在拍摄信息流广告中遇到的故事记录下来,成为了他《临时演员》中的素材。

意辰做过的职业极多,中国第一家脱口秀俱乐部联合创人、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电影编剧、电影演员、婚庆司仪甚至微商。但大学学习广告专业的他对广告行业可谓是爱的深沉,在采访中意辰透露,小时候看到的广告都是在向大家贩卖美好,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广告却在向大家集中的贩卖焦虑,意辰希望能通过在信息流行业的影响力,改变广告行业持续输出焦虑的现状。

北京脱口秀俱乐部空降上海 意辰现场弹幕脱口秀《临时演员》广受好评

演出的一大亮点是“弹幕脱口秀”,每位观众都会收到一张纸条作为现场弹幕,可以写上你的问题、吐槽、或者最爱的电影台词。随时发射到舞台上,弹幕将会成为脱口秀表演的一部分。谈及为何要选择这种形式,意辰表示:其实脱口秀线上和线下是有区别的,线上脱口秀很多时候就是段子,这个段子放在那儿一年也不会变,但是线下脱口秀是我们同在一个空间里,演员随时会和观众有互动,产生化学反应,观众也是我表演的一部分,一切都在变化的感觉很有意思。

北京脱口秀俱乐部空降上海 意辰现场弹幕脱口秀《临时演员》广受好评

未来,北京脱口秀俱乐部将在脱口秀的展现形式上有更深层次的探索,接下来意辰将与《中国新说唱》六强选手刘炫廷合作,展开一场脱口秀与说唱之间的碰撞。与此同时,北京脱口秀俱乐部也会尝试在脱口秀中融合京剧、曲艺等传统元素,将国潮文化深入融合到脱口秀中。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