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我爱你中国》演唱会厦门站回忆“好声音”初识舞台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9 14:27

 

平安《我爱你中国》演唱会厦门站回忆“好声音”初识舞台

7月18日晚,在歌迷的期待声中,歌手平安《我爱你中国》——全国巡回演唱会来到了厦门站,以此献礼建党100周年,用歌声告白祖国。平安在闽南大戏院开启唱响盛夏“好声音”之夜,经典老歌和2021全新音乐专辑《在路上》中的多首精品力作,全程近20首金曲热单联唱让乐迷直呼过瘾。

平安《我爱你中国》演唱会厦门站回忆“好声音”初识舞台

演唱会中,平安与由何琪担任音乐总监的乐队通力合作,并邀请有“中国阿黛尔”之称的“好声音”战友郑虹助阵献声,两人合作演绎平安《在路上》专辑中的《一眼万年》,将小情与大爱完美融合,情感与唱功兼具且默契非常,共同予观众以美的试听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的爱妻也携两子和岳母坐在观众席中,家人、好友和乐迷的共同支持让平安幸福感爆棚,而他则以全情投入和令人折服的live舞台回馈给大家。

平安《我爱你中国》演唱会厦门站回忆“好声音”初识舞台

诚意新作+经典老歌+童声合唱 平安开唱关爱全年龄层

在炫酷的灯光舞美中,平安身着典雅的摩登几何印花套装登上演唱会的舞台,以2021全新音乐专辑《在路上》的三首诚意新作打头阵,包括《南极》《在路上》《跟着我飞翔》,开金嗓用歌声诉说梦想,激昂的旋律、穿透力十足的歌声也象征着平安心中“理想当燃,梦想当追”的火焰愈烧愈旺。三曲已毕,平安与厦门的乐迷朋友们亲切say hi,不忘开玩笑调侃厦门的朋友有些腼腆,亲和力与幽默感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紧接着,平安唱响了飞天奖优秀电视剧《最美的青春》片头曲、曾获金鹰奖最佳音乐奖提名的《最美的颜色》,以极具感染力的歌声唱出了林场建设者的奉献精神,以及恢弘而富有诗意的家国情怀,让现场观众和乐迷十分动容。

平安向全场观众和乐迷隆重介绍闽南大戏院梦想童声合唱团,今晚四首歌曲的编排中也都加入了童声合唱,包括《星星不眨眼》《小小少年》《老男孩》以及《我爱你中国》。《星星不眨眼》是一首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歌曲,大屏幕上播放的MV正是平安远赴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与风马儿童剧团的藏族孩子们共同们共同拍摄的,全场观众和乐迷一起打开手机灯光,舞台上的梦想童声合唱团也手持灯光挥舞,别样的“星星”海洋折射出温暖人心的力量。《小小少年》引发全场大合唱,平安在仲夏的厦门夜晚与大家共温美好的少年时代更显温馨与美好。而接下来的一首《老男孩》唱给“上有老下有小”的朋友们,希望每一个old boy在肩负起责任的同时也保护住心里的那个“孩子”,由梦想童声合唱团吟唱“嘿old boy 你乖不乖”的创意与该理念正相契合,平安不忘请这首歌的词曲作者何琪现场分享创作心得。

平安《我爱你中国》演唱会厦门站回忆“好声音”初识舞台

平安中国风上阵弘扬国风国粹《我爱你中国》全场大合唱告白祖国

平安的音乐风格多变,而对于歌唱祖国的国粹文化从未间断,中国风音乐也是他最为喜爱的曲风之一。本场演唱会中,平安专门为国风、国粹音乐辟出了一大板块,并将《床前明月光》《诗经里》《变脸》《刀剑如梦》囊括其中,而他也应景的换上了中国风服装。平安现场邀请三位小朋友上台背诵古诗《静夜思》,并就唱歌+背诗的节奏方式现场教唱小朋友以歌吟唱这首经典诗作,场面温馨又可爱。《诗经里》是平安第二次演唱,也是《我爱你中国》巡回演唱会中的第一次演唱,平安一改高亢的演唱风格浅吟低唱轻柔婉转,中国风服装与优美的曲调、“思无邪,天空为简”的歌词意境也堪称“绝配”。在四川长大的平安从小对川剧耳濡目染,出道后更拜康勇为师学习川剧及变脸绝技,一时被传为佳话。平安现场唱起《变脸》感悟较以往更深,背景大屏播放的MV也昭示着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的碰撞。

平安《我爱你中国》演唱会厦门站回忆“好声音”初识舞台

与嘉宾郑虹的合作让乐迷看到了不一样的平安。而接下来,平安一连为观众献上了四首歌曲,包括《Leave me as I leave you》《Marry Me》《暖暖的小团圆》《今夜无人入睡》,其中既有情歌也有剖白自我的自省之作,还有小到家庭团圆、大到中华大团圆的团圆之歌。平安用自己作词的《Marry Me》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讴歌爱情里的温馨与感动,更为祖国母亲放声歌唱。而在全场此起彼伏的“安可”呼唤声中,平安返场现场《洋葱》和《我爱你中国》,拼接闪粉牛仔外套也让乐迷直呼帅气十足。平安第一次走进全国观众的视野,正是2012年7月20日在《中国好声音》舞台通过这一曲《我爱你中国》与大家见面,而今已经过去了9个年头,平安也在央视春晚等舞台上无数次献唱这首经典金曲,但每每都能带给乐迷全新的感动,本次演唱会也不例外。未来,期待歌手平安带给我们更多感动!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