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活动那么多,为什么一定要为孩子报名这场模特风采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20 14:09

夏日炎炎,暑期来临,面对双减新政出台后的这个暑假,当您还在忙着为孩子咨询各种繁累的暑期课程时,别人家的家长,却已在素质教育的新通路上,为孩子规划着更好的未来。正如近期火热进行的首届“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的全国海选,就是最好的印证。

教育内卷的时代,利用暑假补课实现孩子的弯道超车,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但艺术教育起飞的现在,参加一场高质量的活动,却是的的确确能让家长看到孩子成长的蜕变。而备受关注的首届“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就是这样一场,一定要让孩子参加的“精彩蜕变秀”。

为孩子增加最闪耀的履历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家权威机构——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健体中心主办,高标准的梦幻T台、高水准名模评审团,双秀双舞台的创新设计,让孩子不仅成为聚光灯下全网关注的明星,更为孩子成长的履历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暑期活动那么多,为什么一定要为孩子报名这场模特风采秀?

培养孩子的竞争感和抗挫力

是活动就有竞争,这也是教育孩子的一个绝佳机会!让孩子在竞争中找到差距、促进学习,在脱颖而出或暂时落后时,学会面对人生挫折的心态和自我调整的方法。而本次活动双舞台的创新设计,更将为孩子创造翻倍的展示机会,帮助孩子锻炼勇敢心理,逐渐战胜内心的恐惧,收获自信的魅力。

让孩子结识更多优秀的小伙伴

谁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和优秀的孩子玩在一起。本次“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聚集了来自全国众多的优秀选手。相同的热爱,相同的志趣,将让孩子与孩子彼此快速结识为朋友,在提升社会交往能力的同时,更学会了对人的尊重与相互欣赏。而这份纯粹的友谊,有可能让几个孩子成为伴随一生的好友。

暑期活动那么多,为什么一定要为孩子报名这场模特风采秀?

不上舞台,永远都是观众。是感叹别人家的孩子,还是目睹自己孩子在T台上化羽成蝶的蜕变!7月29日,即将在北京上演的“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一场已被全网预约的视觉盛宴,值得所有人期待。

暑期活动那么多,为什么一定要为孩子报名这场模特风采秀?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